西雅圖婦女遊行的參與者表示下一步將是政治行動

Must Read

 

(編譯 Sandy Hu)西雅圖女權運動的組織者和參與者表示,要將其超過100,000名參與者的能量和决心帶向政治運動。

活動積極分子警告說,特朗普總統和共和黨主導的國會可能會迅速採取行動,以抵制計劃生育,反向保護移民,並明確拒絕某些國家的穆斯林入境。

「我們不會安靜下來,我們也不會退縮」,西雅圖地區美國代表Pramila Jayapal,星期六在參加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全國婦女遊行的時候表示。
前移民權利活動家表示,現在的目標是把遊行者變成倡導者,提出具體建議,對特定的提案進行鬥爭,並對特朗普政府和國會施加壓力。

在西雅圖的街道上有多達14萬人,而超過一百萬人在全國和世界各地的城市遊行,抗議特朗普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以及政府行政對婦女和移民權利的威脅。

Bernadette Laqueur在星期六的示威遊行期間擔任志願者「橋樑」,充當示威者與致力於改善不同方面的組織的溝通橋樑,包括移民權利組織,生殖權利組織等。

人群的規模淹沒了將每個遊行者與政治行動小組聯繫起來的努力,但她說,「有巨大的政治行動潛力。示威遊行表明,人們有意願有能量並且可以使用這種能量。」
Laqueur和她的朋友Linda Rhines為遊行組織了一個標誌性的聚會,為國際救援委員會尋求捐款,用於幫助難民家庭搬遷。她說,在五個NextDoor.com網站上發布消息之後,人們捐贈了兩個裝滿了食物鍋,還有平底鍋、盤子、亞麻布和其他家庭用品。
Cheri Cornell是CoolMom組織和「華盛頓婦女正在為氣候行動」活動的執行董事,她說,關於氣候問題的投票表明,女人的投票比男人的多,更有可能相信女人在公共政策方面會有所作為,作為母親,他們承擔著對兒童未來的道德責任。自選舉以來,她成立的網站每個月都有活動,人們可以點擊瀏覽,瞭解詳情。

星期六(1月21)女權主義遊行的組織者Joy Gerhard說,當她在Judkins Park的演講者平台上站立時,有人打了她的手。 她指出,遊行參加者不僅來自西雅圖,還有來自整個華盛頓地區 的人—有乘坐從東邊來的17輛公共汽車的人,早上從班布裏奇島乘坐渡輪的2 600名乘客,以及來自湯森港,貝林漢姆和奧林匹亞的游客。 她是最後一個離開Judkins場地的人,在第一個遊行者前往西雅圖中心三個小時後,就只有警察護送她們了。 她和其他幾個人一起走一邊說:「這不是結束,這只是開始」。

遊行參與者週六在第四大道集合 The Seattle Time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