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美酒佳餚節目總覽

Must Read

By Zita Lam

二月十四日雖然過了,但這不阻礙繼續浪漫的心情,若果你喝過情人節晚餐上的美酒覺得意猶未盡,又或者你自認是一個好酒之徒,在西雅圖內外其實有很多好玩好吃好喝的地方,不如記下剩下來二月的美酒佳餚節目,帶上你的情人或朋友一起飲飽吃醉。
斯波坎味道
Taste Spokane
日期:2月24日 (星期五)
時間:貴賓門票 6:30 – 10pm / 一般入場 7-10pm
地點:Northern Quest Resort & Casino, Pend O’reille Pavillion Room
門票:貴賓門票 $100 (包提早入場,座位預訂,無限品酒,紀念酒杯,優先服務)
—般門票 $60 (入場,無限品酒,紀念酒杯)
詳情:http://www.tastespokane.com/
由Gesa Credit Union贊助,Wishing Star 基金會將於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舉行第11屆年度品味盛宴。晚會將提供現場音樂,美食,各項飲料等等。 斯波坎最有名的餐廳,地區酒莊和啤酒廠,以及甜點供應商將展示他們的產品樣品。 Spaces Spaces 2016 將舉行現場拍賣,籌款和許多有趣的驚喜以幫助本地慈善機構。


西雅圖美酒美食節
Seattle Food and Wine Experience
2月24至26日一連三天的體驗西雅圖美酒美食節(Seattle Food and Wine Experience)算是本地最受歡迎的美食節之一,除了展現華州美味無比的特產之外,還有各種美酒娛樂大眾。海鮮饕客可以參加24號的Pop! Bubbles & Seafood,25號的Comfort適合喜歡療癒系料理的朋友,而最「划算」的一定是26號的Grand Tasting。詳情如下:

泡沫與海鮮
POP! Bubble & Seafood
日期:2月24日 (星期五)
時間:6 – 9pm
地點:Mccaw Hall
門票:$85
詳情:http://seattlewineandfoodexperience.com
活動將帶給西雅圖清爽的氣酒,再配上太平洋西北部的海鮮,搜羅西雅圖最好的三文魚、蛤蜊、甜蝦及生蠔。

舒適
Comfort
日期:2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5 – 8pm
地點:Fremount Foundry
門票:$55
詳情:http://seattlewineandfoodexperience.com
找緊機會在25日當天來到Fremount Foundry ,享受一系列感覺良好的食物,包括炸雞,啤酒,蘋果酒,Mac and cheese ,你能想到的都有!

你的豪華品味
The Grand Tasting
日期:2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貴賓門票 12 – 5pm / 一般入場 1-5pm
地點:Seattle Center Exhibition Hall
門票:$90
詳情:http://seattlewineandfoodexperience.com
Grand Tasting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給大家發掘不同凡響的美味。海鮮、甜點、葡萄酒、精品啤酒⋯⋯應有盡有。重點推介的有Rain Shadow Meats、Collections Café和Le Pichet,這些餐廳在Yelp都有4星以上的評分。美酒方面有Alexandria Nicole Cellars 和Mercer Estates,他們都曾經拿過華盛頓州年度最佳酒莊的榮譽,還有蘇格蘭麥卡倫威士忌,希望他們會帶來15年Fine Oak或者是Rare Cask等級的好酒。


Walla Walla Wine
日期:2月27日 (星期一)
時間:因酒莊而異
地點:Leftbank Annex, Portland
詳情:http://www.wallawallawine.com
Walla Walla Valley 釀酒廠將品嚐經驗帶到波特蘭。 在一個屋簷下,市民可以品嚐40個酒莊的精選葡萄酒。主人和釀酒師隨時回答您的問題,及分享他們對葡萄酒的見解。 這活動是對Walla Walla Valley 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熱情和個性的承諾,也是一個機會增進您對葡萄酒的理解。

溫馨提示:
要玩得盡興不一定要為把人家到給你的每一滴酒都喝光,多嚐試才是重點,而且酒莊不會因為你把酒倒掉而不開心,品酒只需要正確做到See(看)、Swirl(搖)、Sniff(聞)、Sip(品)和Spit(吐)5個步驟即可。同時,防止攝入過高的酒精量,在杯與杯之間喝點水,也千萬不要空腹喝酒,所以不妨品嚐美酒之前吃點美食。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