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1536年」 計劃 讓日本木藝走向世界

Must Read

文 Jian Liu 

今年,來自日本福岡縣的大川市傢私舉行了「大川1536年」(OKAWA 1536) 計劃,主要推廣國內木藝,宏揚海外。其中大川的精美木藝-臨時搭建的小巧茶屋「無常庵-OKAWA1536」 (MUJYOAN-OKAWA1536) 在2月9到11日在2017年格萊美大獎 (The Grammy Awards)的禮品廊內舉行展覽,並將平切單板光影燈罩 (Sliced Veneer Lamp) 贈送格萊美參與者 。大川市希望在推廣傳統家具木藝上做出努力,也希望進一步拓寬大川家俱的海外市場。

大川是擁有480多年的家俱製造歷史的木藝城市。起源於1536年,大川匠人Okawa Sashimono 以不用釘子,只用木楔和木材結構組成的家俱製造技術聞名全日本。現在,大川家俱試圖將這項古老的技藝實現在現代的木製藝術品家俱里,並計劃走向海外市場,迎接新的挑戰。因此,大川市發起「OKAWA 1536」的計劃,嘗試推廣更多樣化的大川家具木藝。

這次参展格莱美,大大提升美國市場對他們產品的關注率。通過荷里活的推廣,以及美國媒體和社交媒介相關的討論,大家對大川家俱有進一步的了解。而且,不同商業機構通過這次展覽體驗認識「OKAWA 1536」商品。與此同時,活動更建立了實體客戶體驗的商品平台,讓顧客們能切身處地的感受來自日本的木藝文化的樂趣。「OKAWA 1536」現代日本木藝除了廣泛用於家俱,也可以用於高級酒店,商業辦公樓,會展項目及節日慶典等不同平台上。

更多資訊請遊覽 http://www.okawa1536.com/en/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