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開除 檢察官轉行當節目主持人

Must Read

遭川普總統開除的前聯邦檢察官巴拉拉,傳出有意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Getty Images)

有「華爾街警長」之稱的前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可能很快在螢幕上與民眾見面。據稱,他想成為「自由派歐萊利(Bill O’Reilly)」。

消息人士透露,巴拉拉的下一步是尋求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或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做節目主持人。

「每日郵報」報導,以起訴金融犯罪和官員貪污聞名的巴拉拉,希望推出一個「半調查性報導、半賴瑞金式(Larry King-type)」的節目,他可以作為節目中的特別記者。消息人士說:「他試圖成為自由派歐萊利。」歐萊利是福斯新聞(Fox News)黃金時段政論節目的知名主持人,該節目長期以來受到保守派觀眾的青睞,收視率極高。

48歲的巴拉拉本月較早時候推文說,他拒絕提交辭職信後被川普總統開除。川普要求歐巴馬政府任命的46位檢察官辭職,具高知名度的巴拉拉是其中之一。雖然巴巴拉是已登記的一名民主黨員,並曾是民主黨籍國會參議員舒默的首席法律顧問,但他並未被視為具強烈政治黨派傾向的人,他在公職人員貪污的案件中,同時起訴民主黨籍和共和黨籍的官員。

巴拉拉被廣泛認為會成為紐約的民選官員,許多人猜測他可能會參選州長。但消息人士指出,倘若巴拉拉在2018年參選州長,面對競選連任、實力強大的葛謨時,沒有機會勝出。

與此同時,巴拉拉認為在「史提芬荷伯晚間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亮相,有機會讓電視台高管賞識,讓他擔任一個節目主持人。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