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振順先生與表演歌手及西雅圖各界代表在千果屋(Fruit Bliss Cafe)慶生

Must Read

西雅圖這個城市雖然地方不大,但也不乏名人出入。就在幾天前,演而優則唱的「搞笑段子手」魯振順(Henry Lo),隨著雲豹娛樂公司負責人Mipo Seto小姐來西雅圖。

據知情人士透露,他此次前來是為了4月23日的演唱會做準備。與此同時,4月22日是Henry 的生日,在Chinatown的千果屋糖水店(Fruit Bliss Cafe)還發生了感人的一幕,Mipo小姐和千果屋糖水店負責人為他策劃了異常神秘又難忘的生日派對。

最先抵達的是Henry還有多名美國華人歌手和西雅圖幾位各行各業的華人代表。接著便是 Mipo小姐,她先安排了本報專欄作家晶晶小姐先在另外一張枱進行採訪,引開Henry 的注意力。所以先讓服務生為Mipo 小姐他們先點單,然後叫負責人拿蛋糕上去。之後負責人再去幫Henry 點單。Henry 果然是非常懂得養生,點了一份燒仙草多加一份芋圓,要熱的不要奶油糖等。燒仙草是煮熱了的草本植物濃稠液體,深具降火氣、解熱、清血等功能。等Henry 接受訪問差不多的時候,Brad Owen先生突然出現在現場,他曾是我們華州連任最長的副州長,也是在華人社團裡,沒人不曉的重要人物。此時作為神秘嘉賓,確實為這個生日派對增色不少。就在這時,蛋糕和場地佈置也基本完成。隨著Henry採訪結束,他發現的那一刻,從他的面容和眼神流露出驚喜和感動。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一起吃蛋糕和糖水,度過了短暫而溫馨的一刻。隨後開始了為明天演唱會的排練而忙碌。將要離開的時候,還給一位在美國出生的年輕華人認出來,要求合照。原來他演出過的某些電視劇在美國播放過,令人印象深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西雅圖外送法案背後的權力遊戲

(JY編譯)多年來,人們一直在抱怨零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