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影視速遞

Must Read

【新劇推介】

King’s War楚漢傳奇

類型:歷史/劇情
頻道:Netflix
首播日期:07/07/2017
于2012年12月28號首播,《楚漢傳奇》是中國的一部古裝歷史劇,并在中國的四大衛視,安徽衛視,天津衛視,北京衛視與浙江衛視,播出。由高希希執導,陳道明與何潤東出演,這部劇講述的故事是秦始皇的突然去世讓秦朝陷入一片混亂。一群奸臣共謀讓秦二世成功繼位,但秦二世十分殘暴,並且不體恤他的子民,讓他們都陷入苦海。隨著各地怨聲越來越響,各地也逐漸出現許多英雄,包括項羽等人。

 

【熱播電影推薦】

Atomic Blonde極凍之城
類型:動作/劇情
導演:David Leitch
上映日期:07/28/2017

由David Leitch執導,Charlize Theron與James McAvoy主演,《Atomic Blonde》是根據漫畫《The Coldest City》所改編的故事。這部電影的時代設定在1989柏林圍墻即將倒塌的時刻,MI6的特務James Gasciogne在柏林被KGB的一名特務Yuri Bakhtin所殺害。而特務Bakhtin也成功獲取所有在蘇聯活動的特務名單。在特務Gasciogne被殺害的隔天,特務Lorraine Broughton(Charlize Theron飾)就被派到柏林去取回被偷的特務名單,并殺害名為Satchel的雙重間諜。在她到達柏林的第一天,她就被KGB的特務襲擊。經過一系列的調查,矛頭竟然指向她的同盟特務David Percival(James McAvoy飾)。究竟誰在背後操控這一切?難道David Percival就是所謂的Satchel嗎?

【新專輯推薦】

李雨《魚里言吾》
風格:華語
廠牌:種子音樂

于1993年出生的李雨是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并在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中獲得全國總決賽的第七名。《魚里言吾》是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共收錄了11首自創歌曲。通過這張專輯里的歌曲,李雨希望展現出她的不同的生活閱歷,并表現出創作者的孤獨感。從她的歌曲中,聽眾們能夠看見小鎮風光,大她十三歲的姐姐,并發現孤獨對於創作者而言可以是創作的來源,但也可以是一個進入個人豐富世界的起始點。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