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西雅圖重新擁有NBA球隊 杜蘭特不排除回歸可能

Must Read

現為金州勇士隊員的杜蘭特,曾經是西雅圖超音速隊效力過。(Photo by Noah Graham/NBAE via Getty Images)

雖然加盟勇士之前,Kevin Durant一直都是雷霆的一員。但事實上,Durant的職業生涯,是從西雅圖超音速隊開始的。近日接受採訪的時候,Durant表示,如果西雅圖能有一支NBA球隊,他不會排除回歸的可能。

雷霆在搬到奧克拉荷馬城之前,他們的主場其實是在西雅圖,2007年的選秀大會上,Kevin Durant就是在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但Durant只為這座城市效力了一個賽季,他就跟隨球隊前往了奧克拉荷馬城,隨之,超音速也改名叫了雷霆。

「我覺得他們應該見證到我在聯盟的成長,」Durant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道。在搬遷到奧克拉荷馬城之前,這支球隊已經有41年的歷史。

最近幾個賽季,NBA一直在研究擴軍的問題。而西雅圖、路易斯維爾、匹茲堡、拉斯維加斯、溫哥華、墨西哥城等城市,有望成為候選。而NBA總裁Adam Silver也表示,如果NBA擴軍,西雅圖毫無疑問的將成為聯盟優先考慮的城市之一。而Durant有可能會在職業生涯結束之前的某個時刻,回到西雅圖。

「那個時候,球隊離開西雅圖,你看到了結果,但你永遠都不知道,在商業方面發生了什麼。」2007-08賽季,由於和西雅圖市之間關於新球館的談判破裂,最終,球隊的老闆將超音速帶到了奧克拉荷馬城。

顯然的是,對於西雅圖這種城市,Durant有著別樣的情感。上賽季開始之前,Durant曾經前往西雅圖參加一些活動,當時Durant談及西雅圖的時候曾經表示過,「我來到這裡第一次踏上征程時,我才19歲!所以要是我能在這裡繼續打球的話一定很棒!」Durant接著說,「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也見過很多大人物,我真的和這座城市融為一體了,現在我依然能夠感受到,我和這座城市命脈相連,我把這裡叫做我的家。」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