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诚邀亚太裔电影制作人参与第二届HBO亚太裔愿景达人短片大赛

Must Read

9月5日,HBO 诚邀亚太裔电影制作人在其第二届年度HBO 亚太裔愿景达人短片大赛 (HBO Asian Pacific American Visionaries Short Film Competition) 中创作探讨以家为题材的电影。该赛希望通过亚太裔体验的镜头来探讨当下有关团队精神、身分认同、与文化领域等重要议题。三部获奖电影将会在HBO (和/或其随选、数码、和/或社交平台)首映并荣获现金大奖。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日,有兴趣参选的电影制作人可在此网站获取更多有关规矩及准则的资讯(www.hbovisionaries.com)。

创办于2016年的HBO 亚太裔愿景达人短片大赛 (HBO Asian Pacific American Visionaries Short Film Competition)成立目的为展示崭露头角的亚太裔导演的个人故事和有关电影创造展示机会。今年进入第二年,此大赛希望透过以家为题材的电影,进一步启发亚太裔社区的电影制作并表扬亚太裔社区多元化的观点。2017-18大赛的大使是凭在电视连续剧Westworld 饰演一个实验室技术人员Felix Lutz一角而大获好评的韩裔演员Leonardo Nam。出生于布尔洛斯艾洛斯的Nam的父母是韩国移民。在澳洲长大,但现定居洛杉矶,Nam的特别成长历程十分贴切今年大赛的主题。

在今年的大赛宣传片中,Nam也表示「在此动荡的时代,善用电影院创造及促进建设性对话的途径,至为重要。今年大赛的目标是强调在亚太裔社区内一系列的体验和观点。」而HBO多元文化行销副总裁Jackie Gagne则表示「HBO 亚太裔愿景达人短片大赛旨在赋权予有抱负的亚太裔电影制作人以及他们的社区。我们渴求既具高度个人化的电影,亦反映众所周知的事实的电影。」今年的评审团包括HBO的行政人员和多位业界专家,包括来自亚裔与太平洋岛民娱乐界联盟 (Coalition of Asian Pacifics in Entertainment) 和Visual Communications等代表。

参赛标准包括:

  • 片长:8-12分钟,包括演职员字幕在内
  • 电影必须由一位亚裔后裔或太平洋岛民后裔导演
  • 导演必须是美国五十个州之一或华盛顿特区的居民
  • 电影必须使用英语或附英语字幕(接受日常用语)
  • 电影必须是主要电影节首映
  • 电影必须于2016年10月1日或该日前已开始正式拍摄
  • 电影必须未曾在电视、有线电视广播
  • HBO和其它Time Warner企业雇员及其直属家人不得参加比赛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