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Bike完成B輪5000萬美元融資 直言將超越小黃車

Must Read

美國領先的無樁共享單車公司LimeBike,近日宣布完成了5000萬美元B輪融資,由對沖基金Coatue Management領投,GGV紀源資本,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

Section 32 ,AME Cloud ,富士達以及斯坦福大學孵化器Start-X基金跟投。

此外,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凱文.杜蘭特)也在本輪參與投資。A輪的投資機構,包括美國著名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DCM,繼續在這一輪跟投。

LimeBike聯合創始人兼CEO Toby Sun介紹,B輪新增的資金將被用於運營擴張、擴大産能和app升級,並在2017年底前將現有的自行車數量翻十倍。公司計劃每周將新進入1-2個市場,到年底將服務百萬用戶,並開始美國以外市場的擴張。預計於年底前,LimeBike將在美國投放5-7萬輛共享單車,目標服務全美30個以上城市和校園,並計劃並登陸歐洲市場。

LimeBike現在是美國最大的無樁共享單車公司,從今年6月份進入美國第一個城市至今,僅3個多月的時間,已經進入了美國20個市場。LimeBike一直與城市、大學和公司合作,提供無樁、無補貼的共享單車服務,爲居民和遊客提供城市交通便利。

據瞭解,每次使用LimeBike30分鐘花費1美元,學生享受半價,只需0.5美金。自6月上市以來,LimeBike的騎行總數、收入和用戶數月均增長5倍,遠遠領先於市場第二名。總騎行數超過50萬次,註冊用戶近30萬,並且以每周50%的速度保持增長。

目前,LimeBike已經進入20個市場,城市包括了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德克薩斯州的德拉斯、加州的南舊金山、加州的南塔霍湖、佛羅里達州的Key Biscayne、印第安納州的South Bend、北卡羅萊納州的Greensboro、加州的Imperial Beach、首都華盛頓特區、科羅拉多州的Aurora、加州的阿拉米達、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Shores;大學校園包括了聖母大學、聖瑪麗大學、華盛頓大學、聖十字大學、北卡大學Greensboro分校、北卡農業技術大學、北卡州立大學、阿肯色州立大學。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