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分享2017年讓他感動的幾件事:讓你樂觀

Must Read

在許多方面,2017年都可謂艱難的一年:颶風在休斯頓造成太多失蹤人口,重創加勒比海地區和波多黎各,致命的大火迅速蔓延到加利福尼亞州的幾個地區,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觀衆無辜喪生,等等。

但也有一些樂觀的事情,本周二(19日),億萬富翁比爾·蓋茲在Twitter上與人們分享了今年讓他感動的幾件事。以下為比爾蓋茲的推文內容:

  1. 無可否認,2017年確實是艱難的一年……但它也帶來了一些令人驚異的希望和進步。你可能錯過了一些鼓舞人心的推文……
  2. 2017年5月18日,埃德瓦爾多·桑切斯(Edwardo Sanchez)發表推文说,他是家中第一個大學畢業生。恭喜你,埃德瓦爾多!
  3.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是一部關於新婚夫婦的寶萊塢浪漫片,讓觀衆了解到印度正在面臨的衛生挑戰。
  4. 六月,世界衛生組織證實,不丹和馬爾代夫已經消滅了麻疹。
  5. 2017年世界糧食奬得主阿金烏米·阿德西納(Akinwumi Adesina)將用自己的獎金建立一個基金會,資助參與農業的非洲青年。
  6. 《紐約時報》報導说,幫助別人可謂「贈人玫瑰,手有余香」。
  7. 一種新式體育運動在學校裏流行起來,可鼓勵學生閲讀,這就是所謂的“極限閲讀運動”。
  8. 我也參與了這項運動。

比爾·蓋茲最后總結说,上述與2017年有關的推文讓我感覺更好,對新年也更樂觀。我希望它們也能讓你活得更有希望。

蓋茲不是唯一提倡樂觀主義的億萬富翁。Faceboo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说,只有保持樂觀,才能成功。

今年十一月,扎克伯格在某非營利組織發表講話時说,「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世界上有兩種人——樂觀主義者和悲觀主義者。俗話说的好,樂觀者往往成功,悲觀者往往正確。」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你認為某件事情會很糟糕,它就會失敗;如果你想尋找數據點,證明你是正確的,你就會找到。悲觀主義者就是這樣做的……」

「但是,如果你認為某件事是可能的,那麼,你就會千方百計找到一種方法。甚至在你犯錯誤的時候,甚至當人們懷疑你的時候,你也會繼續努力,直到最終找到一種方法,讓夢想變成現實,」扎克伯格说。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