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影視速遞

Must Read

【熱播電影推介】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類型:奇幻電影/動作片
導演:Jake Kasdan
上映時間:12/20/2017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是一部2017年美國奇幻冒險片,由JakeKasdan
執導。電影改編自Chris Van Allsburg的1981年同名童書,同時也是1995電影《野蠻遊戲》的續集。前後相隔22年,此電影並悼念已故的RobinMcLaurin Williams。由Dwayne Johnson (The Rock), Jack Black, Kevin Hart, Karen Gillan, Nick Jonas, and Bobby Cannavale飾演。故事講述四名青少年男女在清理學校的地下室的同時,他們找到了一套古老的電子遊戲機《野蠻遊戲》,試圖遊玩的四人卻意外地被吸入遊戲世界中,為此在虛擬世界展開一場瘋狂的叢林歷險。

 

【新劇推薦】

The End of The F *** ing World
去他*的世界
類型:警匪
導演:Netflix
上映時間:11/21/2017
17歲的James確信自己是名精神變態者,他冷血無情喜愛殺生,原本計畫殺掉接近他的叛逆少女Alyssa,但兩人的合拍讓他決定推遲殺人計畫,跟她一起離家出走開始公路旅行,找尋在Alyssa小時候已離開的父親……

 

【新專輯推薦】

Camila Cabello
《Camila》
風格:Electro-industrial
廠牌:Epic, Syco Music, Sony Music
發放日期:1/12/2018
從五佳人(Fifth Harmony) 退出後單飛的Camila人氣一直高企,前後推出多首熱門歌曲,本月亦宣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amila》。專輯一共收錄十首歌曲,主打歌曲《Havana》為Camila打破了Billboard的記錄,成功成為了維持最久的電台熱播歌曲,長達7週。其餘收錄的歌曲包括:《Never Be the Same》﹑《Real Friend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