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爱好者:让这五家本地点心店来满足你的胃!

Must Read

文 | Xiaoyin

如果你好奇,什么是麻糬?它是一种来自日本,由糯米制作并由拥有独特内陷的小点心。其内陷丰富,使得麻糬有独特的口味:红豆,紫薯,甚至是冰淇淋!这篇西雅图的麻糬清单涵盖了丰富的麻糬选择,从日式抹茶到东南亚的紫薯。跟随他来尝试这种独特又美味的小甜点吧!

Tokara
6208 Phinney Ave N

这家美丽,安静,甚至带点神秘的日式点心店位于green lake附近。主厨Tokara深谙「麻糬艺术」,并为小店提供新鲜制作的京都「和果子」。 Tokara的纯手作和果子种类会随着季节变化而更改。所以经常来拜访她来品尝Tokara提供的时鲜口味和果子吧!

 

Setsuko Pastry
6108 Phinney Ave N

同样位于green lake附近的Setsuko在樱花盛开的春天,将为您带来应景的粉红色樱麻糬,让顾客通过这个精致的小点心充分体会季节变换的精髓。此外,Setsuko还有馅料满满的草莓麻糬和红豆麻糬,真的「超级好吃」。

 

Cafe O Dessert
4727 University Way NE

大学城附近的Cafe O Dessert对麻糬进行特别的改造。在这里q弹的麻糬可以作为刨冰toppings,给美味的刨冰增加丰富的口感。但他们还提供改由麻糬良后但后但番薯圆姜汤,以及薯圆仙草。来Cafe O Dessert尝尝这些与众不同的麻糬甜点吧

 

Mee Sum Pastry
1526 Pike Pl, Seattle, WA 98101

位于派克市场的美心点心铺拥有不容错过的红豆麻球。如果你喜欢甜食,那么美心的这款小甜点一定会让你满足的感动:被油炸到蓬松的覆蓋著芝麻的麻糬外皮在弹牙的同时又有着油脂香味,而里面的红豆蓉有流沙的效果。这样的搭配,怎么可能不好吃!

 

Hood Famous Bakeshop
325 1/2 NW Market St

终于,曾经只在周末集市才能品尝到的Hood Famous Bakeshop在Ballard开店啦!这家来自菲律宾的点心店以其紫薯芝士蛋糕而闻名。但Hood Famous Bakeshop也有与日式麻糬不同的紫薯奶油麻糬。菲律宾菜肴中紫薯是非常流行且使用的配料。所以紫薯星人一定会扎进这家点心店出不来! Hood Famous Bakeshop的菜单也随着季节变化而调整,所以请期待2018年的新点心吧!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