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忘不了歌唱大賽》前哨戰 中英文金曲開啟回憶之門

Must Read

新時代傳媒集團總裁陳國雄先生(左一)、電台新時代傳媒集團副總裁李方先生(左二)、評判劉 祖德(右一)、Allan Lau(左三)、邵蔚華(右二)與八位晉身準決賽參賽者大合照。

(溫哥華消息)新時代電視銀禧紀念精彩活動一浪接一浪,繼《我的經典金曲25強》票選圓滿舉行,《經典.忘不了歌唱大賽》再續「經典」熱潮。二十五位不同年齡、不同國籍的靚聲人馬於初賽脫穎而出,日前在時代坊舉行的《經典.忘不了歌唱大賽》前哨戰,展示千禧年前的中英文金曲,與大家一起開啟回憶之門。

《經典.忘不了歌唱大賽》前哨戰邀請到資深曲詞編監唱作人兼大會音樂顧問劉祖德、香港著名音樂創作人,前新秀歌唱大賽音樂總監 Allan Lau及 城市電視節目主持兼加拿大中文電台音樂節目主持邵蔚華擔任評判 。當天時代坊擠滿了愛歌之人及晉級者的粉絲,齊聲拍和為他們打氣。參賽者先逐一出場,正式公佈《我的經典金曲25強》票選結果,於共同回憶的金曲襯托下作自我介紹並向經典一一致敬。

比賽以分組形式進行, <少年組>最年輕的參賽者是一班活潑可愛的4歲小女孩,合體送上母親節特別版的《給我一個吻》,不時向現場觀眾大送飛吻,不但應節,超萌指數爆燈。另一位十歲小妹妹用遼闊圓潤的嗓音演繹《My Heart Will Go On》,單人匹馬站在大舞台上卻毫不怯場,淡定出色。

歷年來香港樂壇造就了許多閃爍明星,四大天王更是佼佼者,個個多才多藝,獨當一面。<四大天王組>既有快歌《餓狼傳說》,勁歌熱舞掀起全場氣氛;亦有深情款款對唱《你最珍貴》,男女聲温柔演繹,合拍得天衣無逢。

成熟年華參賽者鍾情演唱學生時代盛行的英文老歌,<英文歌組>最年長的71歲參賽者大唱《Don’t Be Cruel & 佛跳墻》,為切合歌曲格調悉心打扮,行頭十足,「貓王」皮禮士利重現舞台,聲色藝一絲不茍。精力充沛的婆婆級亦高唱“Kiss of Fire”,具感染力的音韻彷彿把大家帶進時光隧道。

八九十年代是粵語流行曲百花齊放的日子,亦是樂壇全盛時期,當中有許多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仍然讓人忘不了。<廣東歌組>分別送上《金枝玉葉》及《百分百感覺2》的主題曲《今生今世》及《默契》,動人旋律讓觀眾重拾電影中的浪漫回憶。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全球最為人熟識的中文歌曲之一,由一位西人男士突破語言障礙,於<國語歌曲組>獻唱這首鄧麗君名曲,完美見證音樂無疆界。年輕帥氣參賽者隨後帶來張信哲的《過火》,細膩詮釋錯愛傷感,扣人心弦。

為加添比賽的刺激性, 台上放置了四張椅子,分段揭曉四位得分最高的參賽者名字,要連續幾個回合都安坐台上殊不容易!經過連場龍爭虎鬥後,成績難分軒輊,讓評審團大傷腦筋。應屆溫哥華華裔小姐亮麗新星獎丁雪怡為舒緩現場緊張氣氛,帶來中國當代舞蹈表演《花好月圓》,優雅精湛的舞藝讓人看得著迷。Little sunshine 陳凱怡和陳凱盈為大家帶來《陪著你走》,甜蜜歌詞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最後經過一番仔細討論後,終於選出八位晉級者,接受一連串訓練,以最佳狀態迎接6 月20 日《經典.忘不了歌唱大賽》總決賽,誰將更進一步,成為眾人尋覓的最動聽之聲?敬請密切留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競選策略 提高鋼鐵關稅

(JY編譯)拜登總統週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