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瑪俐亞再次傾力為中僑互助會籌款

Must Read

(溫哥華消息)繼去年大受歡迎的「2017葉麗儀中僑慈善演唱會」,中僑基金會再接再厲,今年夏天為大家帶來另一位亞洲殿堂級歌手。大家熟悉的「肥媽」瑪俐亞 (Maria Cordero),將於2018年8月17、18兩日,應中僑基金會邀請,於列治文河石大劇院獻唱兩塲「2018瑪俐亞中僑慈善演唱會」。

瑪俐亞表示能夠再次踏足她喜愛的溫哥華,舉辦慈善演唱會,為中僑基金會出一分力,心情特別興奮,同時亦期待與溫哥華歌迷再次見面。慈善演唱會的籌款目標為15萬元。

瑪俐亞是一位著名歌手、演員、主持人和烹飪大師。她於1985年開始她的職業歌唱生涯,獨特的演唱風格很快就吸引了音樂界的關注和欽佩。1988年收錄在瑪俐亞首張專輯的歌曲《友誼之光》更獲得香港的「十大中文金曲」獎。2013年10月,瑪俐亞聯同陳潔靈 (Elisa Chan)和葉麗儀 (Frances Yip) 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了兩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歌唱事業之外,瑪俐亞亦有主持自己的烹飪節目《肥媽私房菜》和《食平D》系列。

「肥媽」在她超過30年的演唱生涯,憑著動人心弦的歌聲、風趣幽默的台風和跨文化、領域的演出,風靡了無數不同背景和年齡的觀眾。

「2018瑪俐亞中僑慈善演唱會」共同主席蘇侶安、陳德彰和郭凱恩表示︰「很感激瑪俐亞再次為中僑基金會演出。她在2014年中僑星輝夜的演出,全城轟動。今次她再次接受中僑基金會邀請,我們實在非常感激和榮幸。為免向隅,大家早些買門票了!」

 

2018瑪俐亞中僑慈善演唱會

日期/時間:8月17, 18日 (星期五和星期六) – 8:00 pm

地點:河石大劇院(8811 River Rd, Richmond)

票價 : $68、$98、 $138及 $198 VIP

售票地點:中僑基金會 (28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查詢及訂票,請致電604-408-7228。


中僑基金會在2001年成立,為協助中僑互助會及其付屬機構履行服務宗旨而籌募經費。中僑基金會藉著不同的籌款活動及長遠發展計劃,為中僑互助會和中僑護理服務協會提供穩定的經費來源,以發揮更大的工作效率。詳情請瀏覽www.successfoundation.ca。

中僑互助會於1973年成立,爲卑詩省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中僑為慈善團體,提供的服務包括新移民安頓、語言訓練、就業、家庭及青少年輔導、商業與經濟發展、健康教育、房屋及社區發展等。詳情可瀏覽www.success.bc.ca 。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