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火山持續噴發 太子行首開「愛心一元」抗災捐贈活動

Must Read

夏威夷火山噴湧出大量熔岩,岩漿所到之處,草木瞬間化作焦土。(火山圖片由夏威夷當地居民拍攝提供,版權歸其所有)

5月3日,位於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的基拉韋厄火山 (Kilauea Volcano) 開始爆發,目前已持續爆發超過一個月,截止至6月初,此次爆發已摧毁超過600棟房屋,大量居民疏散,痛失家園。有見及此,美國太子行立即發起「愛心一元」捐贈活動,現在消費者每購買一包太子牌夏威夷脆餅,太子行即捐出一美元給夏威夷受災區。

夏威夷的基拉韋厄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躍的活火山之一,在過去的2個世紀中噴發了60多次,最近一次類似的大規模爆發發生在1983年。這次的火山噴發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基拉韋厄火山噴出了大量的熔岩和火山煙塵。基拉韋厄火山噴發對夏威夷島的影響甚至可以從太空中看到,歐洲航天局公開的陸地監測衛星記錄的衛星圖像,圖像顯示夏威夷大島東南部地區火山的活動情況,火熱的火山熔岩吞噬著島上的綠地,並流向附近的居民區。這次的火山噴發影響範圍巨大,已經超過了2000公頃,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儘管從衛星圖像來看,基拉韋厄火山噴發出的熔岩只影響了島的一小部分,但這對於附近的居民們來說,火山的場景與世界末日無異。在夏威夷大島上,由於火山噴發,土地被撕裂出巨大的口子,超過1000度高溫的火山熔湧向各方,所到之處皆成焦土。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基拉韋厄火山將停止噴發,相關部門表示沒有辦法確認火山活動將於何時結束,也不能確認火山真正的大爆發何時到來。

太子牌夏威夷椰子味脆餅,香甜酥脆,每購一包,太子牌即捐贈一美元給夏威夷受災區。

 「愛心一元」捐贈活動

美國太子行對這次的火山噴發事件十分關注,希望盡可能幫助到受此次事件影響的人們。回饋社會是美國太子行一貫秉持的理念,太子行聯合夏威夷當地慈善機構啟動「愛心一元」的捐贈活動,幫助受災群眾重建家園 。 2018年6月1日起,每購買一包太子牌夏威夷脆餅,太子行即捐出一美元給夏威夷受災區, 目前太子行公佈的目標捐款數為$30,000。參加此次捐贈活動的產品為太子牌夏威夷脆餅,口味有四款,分別為椰子味、熱情果味,杏仁咖啡味和巧克力脆餅。太子牌夏威夷脆餅選用最上等的食材,以最傳統的手工方式進行烘焙。薄、輕、脆的口感,加上濃郁香甜的味道,讓你體驗原汁原味的夏威夷風味。享受美食同時,又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一舉兩得。據悉,此次太子行的愛心捐贈活動已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及響應,欲參與此次捐贈活動,購買太子牌夏威夷脆餅,可到超市或上網shop.popus.com選購。多買多捐,數量不限。本活動所得善款將全數捐贈予夏威夷當地慈善機構,若知詳情,請致電(800) 732-2328 或電郵至popsf@popus.com諮詢。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