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市議會批准對「民主代金券」計劃進行修改

Must Read

2017年民主代金券(Kjell Redal / The Seattle Times)

(編譯:鍾詠鈺)西雅圖市議會本週一(6月25日)對全美首個「民主代金券」方案進行修改,旨在使其更加公平和高效。

「民主代金券」是由註冊選民郵寄出4張25美元的代金券,捐贈給市議會和市律師的最佳候選人,而市長候選人最初被排除在外。

這個開創性的代金券方案是由西雅圖選民在2015年認同的10年徵收三千萬美元房產稅資助的。該方案在2017年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並且在2017選舉中首次實施。

根據自由派非營利組織的分析表示,該方案相當成功,與市長競選中的捐贈者相比,代金券捐贈者更有可能來自收入較低的群眾、年輕人或是有色人種。 2017年的競選中總共有價值114萬美元的代金券被使用。

但有關代金券的問題也被提出。一名市議會候選人被指控犯有試圖欺騙該方案的罪名,而一個自由主義傾向的團體也向西雅圖起訴該方案。

檢方在4月份達成協議,撤銷了對市議會候選人雪萊•西克里斯特(Sheley Secrest)的指控,而太平洋法律基金會(Pacific Legal Foundation )的駁訴也在11月被一名法官駁回。

市議會在週一通過的變更旨在使代金券方案在以後更好地發揮作用。因2017年1月郵寄代金券時,有些候選人尚未開展相應的競選活動,市議會決定,從2019年開始,代金券將在每個選舉年的3月份寄出,並且將不再自動郵寄給不活躍的選民。

2017年,西雅圖市花費了超過34,000美元郵寄代金券給約55,000名不活躍的選民,只有29名選民將代金券寄回。所以,下次競選時只有活躍的選民才會自動獲得代金券。

負責人朱莉•懷斯(Julie Wise)在本月早些時候告訴市議會,金縣選舉將允許其投票箱用於收集代金券。代金券也可以提交給競選活動或西雅圖道德與選舉委員會。

修改後的「民主代金券」方案將在2019年使用,到時候市議會的七個地區的議席將被選舉出來。在2021年,這些代金券將首次適用於市長競選,同時還有市律師和市議會這兩個全市席位的競選。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