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吃喝節日一覽

Must Read

文| Zita Lam

夏日炎炎,不再留在家中!西雅圖有很多節日讓你盡情吃喝玩樂!快點戴上你的太陽鏡,穿上你的新衣裳,一起趁著週末與你的親朋好友到以下介紹的節日去。

 

雷默頓夏日啤酒節

7月20日下午4點至9點
7月21日中午至下午6點半

第8屆布雷默頓夏季啤酒節 (Bremerton Summer Brewfest) 是布雷默頓海濱的兩日活動,距離西雅圖 – 布雷默頓渡輪僅幾步之遙!這項活動包括36家華盛頓啤酒廠,其中包括100多種精釀啤酒。為了慶祝夏天,華盛頓釀酒商將專注於水果啤酒。來布雷默頓夏季啤酒節了解更多當地的專業釀酒師,同時欣賞現場音樂和當地美食。

 

西雅圖小吃節

7月20及21日上午11點至下午9點
7月22日上午11點至下午8點

由Albert Lee贊助,西雅圖小吃節(Bite of Seattle)獲得2016年和2017年「最佳美食節」,它是西雅圖的原創食品和飲料展覽,包括60多家餐廳,啤酒和蘋果酒品嚐。90多個現場樂隊,免費比特電影之夜,戶外啤酒花園,現場烹飪示範和「The Bite Cooks 烹飪比賽!」舞台。

 

西雅圖巡遊表演

7月21日上午11點開始

西雅圖大巡遊(The West Seattle Grand Parade)自1935年以來每年舉辦一次,由西雅圖扶輪服務基金會主辦,是西雅圖地區最古老,最受歡迎的社區活動之一。巡遊表演慶祝大西雅圖地區的多元化社區和參與者。它是Seafair一系列活動的成員,包括所有海盜、小丑、遊行樂隊、演習團隊和花車,場面壯觀和興奮。

 

第34屆甜洋蔥節

7月21日全日

第34屆甜洋蔥節(Sweet Onion Festival)為西雅圖帶來樂趣!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展示官方的華盛頓州蔬菜?去年,許多志願者和當地企業齊聚一堂,將2018年的活動帶到了我們的社區。這將是一次獨特而令人興奮的體驗,因為它包括美食和啤酒,娛樂,吃洋蔥的比賽,兒童區以及Walla Walla的5K跑步。免費入場。

日本邦舞節

7月21日下午4點至4點50分
7月22日下午3點至4點50分

這個節日也被稱為Bon Odori Festival,是在西雅圖Betsuin佛教寺廟舉行的官方Seafair活動。主要活動是傳統音樂和街頭的巨型橢圓形舞蹈。許多節日觀眾穿著日本和服,浴衣或者幸福的外套。活動還包括日本食品攤位和茶點,太鼓和武術表演,工藝品展示和示範。

Vashon Island 草莓節

7月20日下午5點至7點
7月21日上午7點至下午10點
7月22日上午8點至下午7點

今年Vashon Island 慶祝其第109屆草莓節,慶祝所有使其島獨一無二的東西。在充滿樂趣的週末期間,有適合所有年齡段和興趣的人士的活動包括:大型遊行,經典車展和遊行,幾個音樂舞台,攤位,另類狂歡節,而當地藝術家和街頭舞蹈都是樂趣的一部分。煎餅早餐和搖滾啤酒花園亦會確保你有一個精彩的週末!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