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影視速遞

Must Read

【熱播電影推介】

《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Jon M. Chu
上映時間:8/15/2018

《瘋狂亞洲富豪》是一部2018年美國浪漫愛情喜劇片,改編自關凱文的2013年同名小說。由朱浩偉執導,愛黛兒·林(Adele Lim)和彼得·基雷利(Peter Chiarelli)撰寫劇本,其主演包括亨利·高汀、吳恬敏、陳靜、盧燕、尼科·桑托斯、鄭肯及楊紫瓊。故事描述一名年輕的美國亞裔女性跟隨男友回家見對方的父母,卻發現對方家庭竟是新加坡最富有的家庭之一。該片由華納兄弟影業負責於全球發行,並定於2018年8月15日在美國上映。《瘋狂亞洲富豪》也是繼1993年的《喜福會》以來以亞裔美國人為主角的電影。

【新劇推薦】

《傑克·萊恩》 Tom Clancy’s Jack Ryan

類型:動作 / 政治驚悚
頻道:Amazon Prime
上映時間:8/31/2018

《傑克·萊恩》是一部於亞馬遜播出的美國電視劇,改編自湯姆·克蘭西所創作的虛構角色傑克·萊恩。亞馬遜將下第一季定為8集,並於2017年製作完成。嶄露頭角的中央情報局分析師傑克萊恩第一次進入危險的領域任務; 他揭露了恐怖主義通訊中的一種模式,使他陷入危險的開局中,並發現新的恐怖主義。

 

【新專輯推薦】

《慾望反光》蕭敬騰

 

風格:搖滾
廠牌:華納音樂
發放日期:6/22/2018

組樂團、成立工作室、參加大陸節目歌手,甚至主持金曲獎,如今蕭敬騰再度回到Solo歌手身分,以個人之姿發行全新專輯《慾望反光》。與過去作品相比,《慾望反光》顯得格外獨特,在編曲上更加豐富飽滿,多面向的詞曲讓歌手可以恣意發揮自身聲音優勢,而專輯主題更是緊扣著慾望,整張專輯展現出蕭敬騰在音樂上的能量與企圖,並讓聽眾領略蕭敬騰聲音中的激烈與細膩。
蕭敬騰音色高亢有特色,靈活運用頭腔共鳴產生的高音更是充滿標誌性,辨識度強在詮釋不同歌曲時都能表現出強烈的個人色彩,在《慾望反光》中更是將蕭敬騰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相當出彩亮眼。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