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州對野火控制工作的資金提供不足

Must Read

2018年8月21日,野火煙霧掩蓋了西雅圖的天際線。(Bettina Hansen / The Seattle Times)

(編譯:鍾詠鈺)在過去的兩個夏天,普吉灣(Puget Sound)被野火侵略,國家也在與野火作鬥爭,但華盛頓州的立法者卻沒有提供足夠的資金來控制野火的蔓延。

根據西雅圖時報從州財政管理辦公室(State’s Office of Financial Management)獲得的統計數據,自2015年以來,自然資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 DNR)和魚類與野生動物部(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 WDFW)為其運營預算所申請的數額是4,000萬美元,而立法機構僅向這兩個負責預防和打擊野火的主要國家機構提供了1,800萬美元。這筆撥款的數額甚至沒有達到州長傑·英斯利(Jay Inslee)的2700萬美元的要求。

自然資源部和魚類與野生動物部在2017年至2019年的追加預算中獲得了1800萬美元,用於開始實施一項長達20年的計劃,呼籲以削減華州森林的密集程度,恢復125萬英畝的森林健康。該計劃原本的預算為2500萬美元。

華盛頓前任公共土地委員彼得·戈德馬克(Peter Goldmark)多年來一直在遊說,希望針對撲滅野火做出更加強硬的行動,否則他預計野火的蔓延程度將會更加惡化。

自5月初以來,華盛頓州只有一英寸的降雨量,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乾旱的夏季之一。西雅圖的天際線通常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但是隨著科學家們預測未來將會有更為嚴重的火災季節,木材的煙讓西雅圖的美景不再,同時它也日益成為對公共健康的一大威脅 。

8月份,華州東部,以及位於華州北部的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Canadian British Columbia)和位於南部的俄勒岡州、加利福尼亞州的火災煙灰分別向華州西部蔓延,使普吉灣地區的空氣變成了世界上最不健康的空氣之一。

根據華州參議員布拉德·霍金斯(Brad Hawkins)的說法,儘管撥款的資金不足,州立法者已經大大增加了針對撲滅野火的開支。他表示,2011年至2013年的撥款為200萬美元,2014年至2016年的撥款為400萬美元,而2017至2019年的撥款為1000萬美元。

霍金斯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立法機構認識到森林滅火和火災防禦的工作需要更加積極主動,並且增加資金來解決森林健康的問題。」 他表示,雖然「以負責任的方式採伐和疏伐森林」可以降低火災蔓延的風險,但撲滅野火的長期投資也很重要。

自然資源部的發言人卡羅·戴維斯(Carlo Davis)表示,自然資源部將尋求額外的消防資源,並增加資金以疏伐過度擁擠的森林。他在一封電子郵件回覆中表示,由於森林過度擁擠,導致樹木變得衰弱,失去其天然的對野火的抵抗力,讓華州有270萬英畝的不健康林地。

近幾十年的滅火工作使得密集的樹木積聚,使得樹木燃燒更加猛烈。根據戴維斯的說法,資金不足的長達20年的計劃所針對的是華州東部較乾燥的森林,涉及鏈鋸疏伐,並且在較冷的天氣中控制燃燒。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