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勞工標準辦公室宣布2019年最低工資標準上調

Must Read

(編譯:鍾詠鈺)西雅圖勞工標準辦公室(Seattle Office of Labor Standards – OLS)週一(10月1日)宣佈,所有大型雇主(在全球範圍內僱用超過500名員工)在2019年支付給員工的最低工資標準上調至每小時16美元。

在過去幾年中,有一個雙層制度,在這個制度下,為個人醫療福利做出貢獻的大型雇主支付給員工的最低工資低於沒有提供個人醫療福利的雇主。這種雙層制度將於2019年結束。

此外,從2019年1月1日開始,小型雇主(僱員人數不超過500人)必須支付給員工每小時至少15美元。小型雇主可以通過給員工支付每小時不低於12美元的工資,並且支付每小時至少3美元的醫療福利和/或小費來滿足這一要求。

根據西雅圖最低工資條例(Seattle’s Minimum Wage Ordinance),大型雇主支付給員工的最低工資每年增加,以反映從2018年8月結束後的12個月期間,西雅圖 – 塔科馬(Tacoma) – 布雷默頓(Bremerton)地區的城市工薪階層和文職工人消費物價指數衡量的通貨膨脹率。根據法律,小型雇主也必須向其員工支付更高的最低工資。

西雅圖勞工標準辦公室將更新所需的勞工標準海報,用於反映2018年12月1日或之前的員工最低工資的增長。所有雇主必須在工作場所的明顯區域,以英語和工作場所員工的主要語言來張貼此海報。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seattle.gov/laborstandards或致電206-256-5297。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