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2018年有望創建516個新的無家可歸者避難所

Must Read

無家可歸者營地的小房子。(Elaine Thompson / AP file)

(編譯:鍾詠鈺)在市長詹妮·德肯(Jenny Durkan)宣佈將西雅圖市無家可歸者的住房和庇護所增加25%後,西雅圖市人力服務部(City of Seattle’s Human Services Department – HSD)一直與社區和機構合作,將這些資源用於網上,並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

西雅圖的避難所在夜間近乎爆滿,而新的避難所滿足了更多西雅圖無家可歸者的迫切需求,也創造了更多安全空間。

根據市長德肯的計劃,西雅圖市需要建造500多個新的避難所。今年西雅圖市已經開設了229個安全的避難場所,為大約258名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現在有以下庇護所資源:

  • 惠蒂爾高地婦女村(Whittier Heights Women’s Village):有16間新的小房子,為22名無家可歸的婦女提供服務(5月開放)。
  • 市政廳避難所(City Hall Shelter):西雅圖市政廳新增了80個基本型避難所床位(7月開放)。
  • YWCA深夜汽車旅館(YWCA Late Night Motel Vouchers):為無家可歸的家庭提供40個床位的汽車旅館客房,每晚可容納40-60成年人和兒童(7月開放)。
  • 救世軍威廉布斯中心(Salvation Army William Booth Center):另外新增8個增強型避難所床位(7月擴建)。
  • PSKS(Peace for the Streets by Kids from the Streets):在現有的年輕成人住所內新增了5個床位(8月擴建)。
  • 真希望村(True Hope Village):在西雅圖中區新建了35間新的小房子,為58名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9月開放)。
  • YWCA安吉莉娜女性中心(YWCA’s Angeline’s Center for Women ):在YWCA現有的女性中心內設有35個新的床位(8月開放)。
  • DESC導航中心(DESC’s Navigation Center)西雅圖市首個全天候提供服務的增強型住房內增加了10個床位(9月擴建)。

今年10月,西雅圖市人力服務部將在該市第一個主租賃的避難所開放約75個增強型避難所床位,以及在聯合湖(Lake Union)開設有22間小房子的村莊:

  • 哈頓廳(Haddon Hall):由天主教社區服務(Catholic Community Services)和普利茅斯住房(Plymouth Housing)共同運營的75個全天候提供服務的增強型避難所床位。
  • 聯合湖村(Lake Union Village):村莊有22間小房子,為無家可歸的成年人提供服務,計劃於10月中旬開放。

西雅圖市人力服務部將有望在2018年創建516個新的避難所。除了為40名低收入的艾滋病毒/艾滋病感染者及其家人提供住房,以及提供住房穩定服務的新試點項目之外,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上線的資源包括:

  • 貝利-包謝伊房子(Bailey-Boushay House):與弗吉尼亞梅森醫療中心(Virginia Mason Medical Center)合作,這個避難所將為50名無家可歸的艾滋病毒陽性男子提供服務,計劃於11月開放。
  • 哈伯維尤廳(Harborview Hall):與金縣合作,這個避難所將在哈伯維尤醫療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創建100個新的床位。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