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沉香 種一枚清歡 — 湘楚雁麗

Must Read

秋意漸濃,周身被風吹過,涼颼颼的。這幾天的秋雨,淅淅瀝瀝終於有了秋的模樣。穿越時光的韻腳,我在秋光裡終於等到你來,與你邂逅一場唐風宋雨的浪漫,讓這詩意的情懷,寫意成平平仄仄裡的溫存。

在秋風裡,沉澱一份山長水遠的思念,在溫暖的相依相伴中,把幸福鑄成永恆。念你,嘴角上揚,滿心歡喜。即使相思落淚,也是一種憂傷的美麗,為你我願意把相思寫在每一次的春暖花開裡。

羅蘭說: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暗。

沒有愛情的溫暖,人生將是昏暗和無意義的。愛情,是單純的,是美好的,是溫柔的。所有的歲月靜好裡,若失去了愛情的點綴,就如同四季沒有了春暖花開的絕豔,更是失去了秋月闌珊的臻美。

靜坐,無語。窗外細雨剛歇,少許薄涼。惟有淺淺的思念,宛若一彎明月懸掛在心海。早已經習慣獨坐,喜歡在一盞茶裡,將一縷小情思盈滿。耳邊的音樂,被碎碎的風吹過,淺淺淡淡。

透著薄薄的窗紗,送來一個柔情的名字,那是你的名字。若詩意般的空靈,於是你的名字,成了我生命裡最短的情詩。

有你思念的日子,總是含著怡然的靜美,如這婉約的清秋,有幸福可依。行走紅塵陌上,惟願歲月靜好,用我一支纖瘦的筆,為你種一籬詩情畫意,種一枚歲月清歡,讓這份美好爬滿歲月的花牆,開一籬深情之花。

你是我心中的綠意,綿延不絕,你是我夢中的花朵,亙古不落。你是生命裡的另一個我。是靈魂的默契,讓我們如此靠近,謝謝你一直那麼的懂我。

穿過光陰的簾幕,我看到你黑白分明的眸子裡,流瀉出不盡的深情。紅塵千丈裡,我只願取一瓢飲。秋的促音,越來越凝重。枯萎的葉子,隨風飄落。有多少的愛情,如這秋天的落葉,總是抵不住時間,枯萎在時光裡。

那天,我問你:「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你說:「我不是葉子,你不是風,而是兩顆心的重疊,是兩顆靈魂的合體。」是啊,我們不是葉子,是兩顆靈魂相融的整體。當夜深人靜時候,總喜歡把一份情,折疊在一箋柔柔的小字裡,任由它暗香浮動。

有你,所有的日子,都是美好的,沒有憂愁,沒有傷感,只有為你種下的那一枚小清歡。

記得你說過,最美的愛情,是不會有惆悵的,那是思念時的歡喜和悸動,是回憶時候滿滿的幸福,是兩顆心棲著詩意的甜蜜,是素心以對時,無怨無悔的執念。愛的世界裡,惆悵也是一種美麗,是正常的。拜倫也曾說過:愛情中的歡樂和痛苦是交替出現的。

流年如畫,只想在喧囂的塵世,守一城靜美,真情相愛。攬幾縷清風入詩,撿一片閑雲入畫,而你也恰好落在我的詩裡,落在我的畫裡,落在那一處留白裡,我相信指尖抖落的每一個小字,都種滿了我們最完美的愛和小清歡。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