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华盛顿精神健康系统危机 州长英斯利提出6.75亿预算提案

Must Read

AP Photo / Elaine Thompson

(编译Zita)为了扭转席卷华盛顿精神健康制度的众多危机,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周二发布了一项计划,通过建造数百个新的社区和医院病床,彻底重塑患者的护理。

在多年的法院命令和联邦检查结果表示心理健康患者遭受的痛苦和非法待遇之后,英斯利提出了6.75亿美元的2019-21预算提案。

2014年,州最高法院发现,由于缺乏床位,华盛顿违宪地将精神病患者置于没有适当治疗的急诊室,这种做法在某些情况下仍在继续。2015年,另一名法官裁定支持狱中患者未能获得心理健康服务的诉讼。

华盛顿州最大的精神病院 – 西部州立医院(Western State Hospital)是其中一个问题的核心。这家拥有约850个床位的医院位于莱克伍德 (Lakewood),其长年安全和病人护理水平及许多旧建筑过时状况的联邦检查报告都令人十分震惊。

国家官员多年来一直在努力纠正这些问题。但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今年取消了西部州的认证,让华盛顿每年花费超过5000万美元用作联邦资金。

州长此前宣布他打算关闭西部州立医院的民事监狱及其位于斯波坎附近的姐妹医院—东部州立医院。大多数民事患者将被转移到社区医院,那些医院将继续治疗通过刑事司法系统抵达的患者。

英斯利新的6.75亿美元的计划首先必须通过立法机构,其后开始为那些曾经有过文盲并患有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患者增加数百张病床。

它向社区医院和其他设施提供1.1亿美元的赠款,以创造500多张新床位。这些安置将有助于转移患者进入州立医院或让患者等待出院。它向社区医院和其他设施提供1.1亿美元的赠款,以创造500多张新床位。这些安置将有助于转移患者进入州立医院或给予等待出院的患者。该提案将注资一共四个16床设施,两个48床设施和三个150床设施的设计,并在全州各地设置。它还为华盛顿大学一所专注于行为健康的新教学医院提供了一些设计资金。

根据该计划,西部州立医院将暂时得到支持,其中5600万美元用于改善该设施和东部州立医院。英斯利为新医院提供一些设计资金,用于治疗来自犯罪系统的患者。而另外400万美元,用于帮助增加精神卫生专业人员,如精神科医生和护理人员,他们一直供不应求。即使两党支持大规模改善精神卫生系统,但预计解决方案并不容易。近年来,立法者和州长已向该系统投入了大约9亿美元。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