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寶寺 1月27日 舉行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Must Read

新年新氣象,除舊迎吉祥。中台山美國西雅圖分院佛寶寺本著淨化人心,安定社會的宗旨,將於國曆1月27日(星期日),舉辦「慈悲三昧水懺法會」,期許藉此殊勝因緣禮佛拜懺,滌濾心垢,照亮自性光明,通達十方法界,圓明無有障礙。

三昧水懺的起源,是唐朝的悟達國師,遇迦諾迦尊者,教他以三昧水洗滌人面瘡而消除累世冤業的懺法。悟達國師蒙受聖人的救護,洗除多生的宿冤,因此寫成懺本,早晚恭敬禮誦,以報答大聖的恩德,並命名為《慈悲三昧水懺》。

「懺悔」是修行很重要的法門,懺則發露,懺除宿業,悔則悔過,不造新罪,若能如法懺悔者,就能消災免難、遇難呈祥,內心清淨安樂,達到懺悔的真正用意與目的。

法會中將恭誦《慈悲三昧水懺》,恭請主法法師開示,並有佛前大供、消災、超薦等儀式。祈願以此功德回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佛法長興,正法久住,法界眾生同證菩提。敬請來電或email報名參加。

佛寶寺現址在岸線市17418 8th Ave NE, Shoreline, WA 98155。位於8街及175街路口。開車走 I-5公路,#176號出口,往東三條街。公車Metro routes 347、348 (站牌在佛寶寺停車場旁)。每日開放。歡迎參訪。

中台山佛寶寺  Buddha Jewel Monastery

法會時間:3/11 星期日 早上 9:20 am 至中午 12:00 pm

新地址:      17418 8th Ave NE, Shoreline, WA 98155

電話:           206-721-9921

網址:        https://buddhajewel.org

電郵:        buddhajewel@ctzen.or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