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奧布萊恩是第四位議員宣報不再競任

Must Read

西雅圖市議會議員邁克奧布萊恩(Mike O’Brien)週三宣布不會競選連任。他決定在今年年底離開市政廳,而不是試圖保留他在第6區的席位,該區涵蓋弗里蒙特(Fremont,),巴拉德(Ballard)和菲尼里奇(Phinney Ridge)。

奧布萊恩是在羅布約翰遜(Rob Johnson)、莎莉巴格肖(Sally Bagshaw)和布魯斯哈瑞爾(Bruce Harrell)之後第四位退出市議會2019年選舉的現任者。 今年秋天,市議會所有七個區議席都將有空缺。

奧布萊恩於2009年首次當選,當時所有市議會成員代表整個城市,奧布萊恩是塞拉俱樂部(Sierra Club)的活動家,曾在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擔任首席財務官十年。

奧布萊恩在在政期間將環境,自行車,過境,勞工和社會公正活動分子列為支持者之一。他經常與理事會左翼的其他成員保持一致。但是近年來,他的優先政綱和服務地區的方式受到了批評。批評人士反對奧布萊恩推動放寬無家可歸者的野營限制,並對高收入的企業徵收員工人頭稅,以解決無家可歸問題。

去年,當他在一次鄰里會議上為頭部稅進行辯護時,脾氣暴躁地反對了市議會成員,並且他被推遲參加一個慶祝巴拉德新北歐博物館的派對。在家庭醫生和醫療保健行業領導人傑伊·法蒂(Jay Fathi)發起第6區運動並得到前議會議員兼臨時市長蒂姆·伯吉斯(Tim Burgess)的支持後,奧布萊恩宣布了這一消息。

奧布萊恩的決定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 他和其他在職人員的公告意味著明年的市議會將不包括2013年之前選出的任何人。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