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河流探索華州水路徒步徑

Must Read

今年,野生和風景河法案(Wild&Scenic River Act)慶祝成立51週年。 自1968年以來,這法案一直在保護我們波光粼粼的河流,這些河流擁有風景,地質,歷史或類似的價值。美國有超過12,700英里受保護的河溪流,其中有197英里流經華盛頓—包括六條官方野生和風景河流。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這些美麗的河流路徑,我們的春季徒步旅行技巧將提升您的知識,學習如何有效地駕馭水路,並開始探索華盛頓的野生和風景河流。

斯卡吉特河 Skagit River

步行徑1: 拉薩爾州立公園(Rasar State Park)

Image/ToddlerTrekking

位置:北瀑布 –  20號高速公路
長度:來回3.0英里

拉薩爾州立公園沿著斯卡吉特河提供了幾條小徑,可以探索公園的再生森林、本土野生動物和開拓者的歷史。徒步旅行者可以從斯卡吉特森林小徑(Skagit Woods Trail)的主要露營地,步行到再生森林至河流的岩石沙灘。 或者,沿著河徑的海岸線亦是一個優質的觀鳥機會。

步行徑2: 雪松徑 (Trail of the Cedars)

卡吉特河吊橋 Image/Alistair

位置:北瀑布 –  20號高速公路
長度:來回1.0英里

沿著蜿蜒曲折的自然小徑,那裡有告訴你關於周圍植物和動物的信息。 小徑在穿過斯卡吉特河吊橋,從紐哈勒姆大街的盡頭開始。

步行徑3: 穗雅圖徑 (Suiattle River Trail)

Image/bennettbeingthrown

位置:北瀑布 –  山環公路
長度:來回最多13.8英里

作為斯卡吉特河較大的河流系統一部分,這條漫長而隨和的小徑沿著穗雅圖河而行。 在過去的幾年中重新開放給徒步旅行者,它適合在春季或溫和的冬季進行一散步,或者是在夏季進行大背包旅行。

步行徑4: 瀑布河徑(Cascade River Trail)

Image/muledeer

同樣是斯卡吉特河河流系統的一部分,瀑布河從南瀑布冰川和瀑布山的雪中流下來。現時南岔瀑布河小徑正在進行收復,建讓步行者沿著河邊開始的其他小道,然後從河上爬到北瀑布。


伊拉博河 Illabot River

步行徑: 滑雪湖徑(Slide Lake Trail)

Image/rolando

位置:北瀑布 – 20號高速公路
長度:來回2.5英里

雖然沿著伊拉博河沒有正式的小徑,但是通往滑雪湖的小道將會讓你經過這條風景優美的大河。而滑雪湖的徒步旅行是冰川峰荒野中隱藏的寶石,沿著奧特克里克(Otter Creek)蜿蜒前行,你將欣賞到風景秀麗的古老常青樹,並能欣賞到滑雪湖寧靜的海水。


中岔斯諾誇爾米河
Middle Fork Snoqualmie River

步行徑: 中岔斯諾誇爾米河小徑

Image/dna86

位置:斯諾誇爾米地區 – 北本德
長度:來回11英里

沿著中岔斯諾誇爾米河小徑穿梭於森林之外,穿過懸崖峭壁,可欣賞到鋸齒狀的加菲爾德山河(Garfield Mountain)的景色。 由於有一條古老的鐵路,某程度上令小徑變寬了。 該地區亦展示了豐富的伐木歷史—以前在砍伐木材後,鐵路被用來拉出原木。


普拉特河 Pratt River

步行徑: 普拉特河徑

Image/Mirek Kohout

位置:斯諾誇爾米地區 – 北本德
長度:來回6英里

距離市鎮僅一小段車程,這是一段輕鬆的河畔漫步選擇。 徒步者現在可以在新的普拉特連接小徑(Pratt Connector Trail)上右轉(下游),享受這條河美妙的景色。


白鮭魚河 White Salmon River

步行徑: 韋爾登馬車道(Weldon Wagon Road)

Image/maple

位置:華盛頓西南部 – 哥倫比亞河峽谷
長度:來回5.4英里

白橡樹林地、開放的草地和野花、白鮭魚谷及河流的景色令這個人跡罕至的地方變成一個愉快的徒步地點。彎曲橡樹就像一個雕塑花園,而寬闊的傾斜草地在春天時份再增添幾分美麗。


克利基塔特河 Klickitat Rive

步行徑: 克利基塔特河徑

Image/The G’s

位置:華盛頓西南部 – 哥倫比亞河峽谷
長度:來回10.5英里

沿著曾經從哥倫比亞河城市萊爾(Lyle)到戈登代爾(Goldendale)的舊鐵路,一直步行到克利基塔特河盡情散步。 享受金色的山丘,這條快速流淌的河流是皮划艇和欣賞春天野花的極佳景點。


文拉哈河 Wenaha River

步行徑: 文拉哈河徑

Image/Froof_D_Poof

位置:帕盧斯和藍山
長度:單程29.9英里

這條小徑長近30英里,不但是一個完美的背包行徑,也是適合露營或一日遊的地點。小路在文拉哈河上方構成,有時擁抱懸崖,有時則沿著河邊的平台延伸。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