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杯福滿華州》 第五屆少年兒童繪畫大賽頒獎晚會圓滿結束

Must Read

得獎兒童上台合照(李培林 攝)

(鄧作列報導)2019年5月18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華州美中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華州中華美術家協會、西城時報,在美麗的聯合湖畔中國海景酒樓,聯合舉辦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15週年慶典,暨三個單位聯合舉辦的新福杯《福滿華州》第五屆少年兒童繪畫比賽頒獎禮晚會。

新福貿易行老闆辛澍傑在台上致詞

舉辦此次活動,我們得到了「新福貿易行」冠名贊助外,另外,許多社團、公司、學校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幫助,並由李培林提供大會照片。在此,我們特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福貿易行老闆辛澍傑(左)及本報記者晶晶(紅裙者)給得獎者頒獎。(李培林 攝)

慶典晚會活動,由3時開始,首先華州中華美協書畫、茶道與藝術家們作現場表演。6時,由麥顯輝獅團、區偉明獅團、周磊功夫學院的六獅祥龍賀慶典,拉開了晚宴的序幕。華州各社團及來賓近四百人參加,華州政府、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等單位發來賀詞,辛澍傑會長代表大會致詞,方偉俠、陳求昌、華州政府代表、華州議會代表、金郡政府代表、西雅圖市政府代表、NBA前球星社會活動家唐納森等嘉賓紛紛登台祝賀。華音藝術團、愛樂之星歌唱團、夕陽紅歌舞團先後登台獻藝助興。8時,舉行了隆重的繪畫比賽奬禮,10時,慶典頒奬晚會在熱烈的氣紛中結束。

少年兒童繪畫比賽由華州美中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華州中華美術家協會、西城時報,從2005年,開始舉辦第一屆《我愛中國城》、第二屆《我夢想的牌樓》、第三屆《美麗的華州是吾家》、第四屆《紐約人壽杯.我們的奧運》、2019年,第五屆《新福杯.福滿華州》少年兒童繪畫大賽。

少年兒童是社會未來的棟樑,對少年兒童的教育是當今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美術活動提供給孩子充分觀察、構思、想象和表現創造的空間,使孩子在自由的環境中盡情地表現主觀感受,創造出富於童趣和想象的作品。生活在海外的兒童,自小受西方教育的影響,時間長了漸漸淡忘了中國文化藝術,有的甚至連自己的母語也不會。為此我們舉辦華州少年兒童繪畫大賽,旨在鼓勵少年兒童通過參加競賽,增加對中華民族文化藝術的了解和興趣,積極參予繼承和弘揚中華文化藝術的活動。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