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忘不了歌唱大賽》一鳴驚人前哨戰

Must Read

八位參賽者與評判及表演嘉賓合照。

(溫哥華消息) 經過重重考驗,成功闖進《金曲忘不了歌唱大賽》的八位實力唱迎來在溫哥華華埠廣場舉行的首個前哨戰,個多月的星級特訓,令選手們在這個追夢表演平台上充滿自信大展歌喉,分享屬於他們世代的「金曲」。

《金曲忘不了歌唱大賽之一鳴驚人前哨戰》榮幸邀請到華埠廣場代表 Edward Wong ,新時代電視市務及營業總監李敏宜及新時代電視節目主持 Hoho 何活權擔任評判。 當天滿滿的人潮讓華埠廣場擠得水洩不通,晉級者的粉絲與愛歌之人紛紛到場支持,齊聲拍和為他們打氣。總決賽將由陳敏愷及牛婷婷擔任隊長,分別帶領「愷」嘯狂潮隊及雷「婷」萬鈞隊,以靚聲及好音樂對抗。前哨戰先來一個熱身,以兩隊對壘的方式進行,主持兼隊長牛婷婷及代班隊長楊智首先介紹各自隊員登場,分別是由2號蕭若詩,3號楊淇,5 號朱怡潔 和8號李奧組成的「雷婷萬鈞隊」,及 1號高拓海 ,4號何韻怡,6號高婕馨和 7號劉展偉所組成的「愷嘯狂潮隊」,兩隊互相嗆聲比氣勢,引燃全場!

第一回比試由評審之一Hoho揀選愛聽的曲風,2號蕭若詩率先對決6號高婕馨,嬌小玲瓏的蕭若詩笑容可愛、聲音甜蜜溫暖,帶來好心情的輕快歌曲「Sunny Day」。高婕馨一首「月牙灣」空靈細膩,猶如一道輕風拂過在場所有聽眾的心,唱出對感情的嚮往和追尋。緊接著8號李奧與7號劉展偉互相切磋,嗓音純淨清透的李奧娓娓道來「如果雨之後」虐心不已的愛情故事,扣人心弦。劉展偉亦不甘示弱以「黑色幽默」反擊,真假音自由轉換毫無難度,不愧是當過流行歌唱老師,實力非凡。

接下來年僅15歲的3號楊淇用「空白格」與1號高拓海的「愛如潮水」互拼。楊淇雖年紀小小,表現卻收放自如,賦予歌曲不一樣的靈魂;而有型有格的高拓海,溫柔情歌加上富節奏感的Rap,讓全場聽到醉,嗨到翻。最後一輪的比拼迎來5 號朱怡潔與4號何韻怡的對決,朱怡潔用溫潤飽滿的音色傾訴著不管「愛」有多麼轟轟烈烈,最終也不過歸於平淡;而何韻怡情感傾瀉的演繹,更緊緊觸動觀眾的心。

有型有格的高拓海以「愛如潮水」迎戰,溫柔情歌加上富節奏感的Rap,讓全場嗨到翻。

八位參賽者果然實力出眾,成績難分軒輊,讓評審團大傷腦筋!為了緩和現場緊張氣氛,兩位天真可愛的小妹妹岑芷晴與張軒語為大家帶來「我相信」,小小身驅在大舞台上靈活舞動卻毫不怯場,淡定出色,表演並不亞於大哥哥大姐姐,贏得觀眾滿場掌聲,期望日後會看到她們在音樂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最後經過一番仔細討論後,由1號高拓海先拔頭籌贏得《一鳴驚人忘不了大獎》,而5 號朱怡潔的粉絲憑著打氣落力,造勢出色,奪得最佳粉絲大獎。累積了這次經驗,相信八強必定會在接下來6月15日舉行的前哨戰第二回表現大躍進,亦藉此提升戰鬥力,迎戰總決賽!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