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來溫哥華 演清裝話劇《斷金》

Must Read

(溫哥華消息)由中國影視紅星張國立,王剛,張鐵林等人主演的話劇《 斷金 》將於8月9日假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隆重演出。

話劇《斷金》的中國的金牌編劇鄒靜之,他是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的編劇之一,與徐皓峰、王家衛一起在2014年獲得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獎,此外,他也是在中國及海外熱播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其中一位編劇。

《斷金》的劇情講述二十世紀初大清王朝風雨飄搖三個素昧平生的男人,在最為落魄之際結為兄弟,以期共展宏圖。然而性格迥異的三兄弟,為人處世之道也截然不同對女人,利用,薄情,寬厚;對生意,野心,招搖,淡然;對兄弟,算計,寄生,重情。在王府井新開始的東安市場,起起落落的買賣,分分合合的兄弟,陰差陽錯和三兄弟都有牽絆的女人…… 。在那動盪不安的時代,不斷升級的慾望。忠信,仁義被誘惑攪得七零八亂。慾望終究將會將人們引到何處?

《斷金》於2017年8月3日在北京保利劇院拉開了首演大幕,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場場爆滿,好評如潮!隨後,《斷金》在北京,青島,南京,武漢,深圳,天津,成都,上海等地劇院演出共計30場,所到之地都一票難求,散場後觀眾們久圍不散,對《斷金》給與了極高的評價。

在《斷金》中演重情重義的沒落貴族富小蓮的,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張國立,獲獎無數,早在1987年,憑藉話劇《朱麗小姐》榮獲第4屆中國戲劇梅花獎話劇演員獎 ; 2013年,他主演電影《一九四二》榮獲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他也是導演,製片人,主持人,亦是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院長,碩士生導師。

在《斷金》中演商人魏青山的王剛,是國家一級演員,節目主持人,原中央電視台播音指導。1994年,他因為在古裝喜劇《宰相劉羅鍋》中飾演和珅而被人們所熟識,也憑藉該劇獲得北京電視藝術春燕獎和第14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配角。2001年,他在古裝喜劇《鐵齒銅牙紀曉嵐》中與張國立,張鐵林合作,因而獲得鐵三角稱號。

1998年年在清裝宮廷劇《還珠格格》中演「 皇阿瑪  」(乾隆)的張鐵林,在《斷金》中演貴寶,是個對京戲痴迷的票友,張鐵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後畢業於英國皇家電影學院,他既是電視電影演員,也是書法家和暨南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話劇《斷金》的門票現已發售,可上網到https://www.juicymusic.ca/ 購票。

話劇《斷金》

日期:8月9日 7:30-10:30PM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地址:630 Hamilton St, Vancouver 

查詢熱線:778.998.8599,778.251.9839,778.893.2009

訂票網頁:https://www.juicymusic.ca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