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 展示最新航空和飛行技術

Must Read

(溫哥華消息)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show) 這個星期五至星期日,一連三天在加拿大卑詩省的阿博斯福國際機場(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 舉行。

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是卑詩省一年一度的盛事,於1967年開始,是全球十大航空展之一,已經有五十年歷史,早在1970年,加拿大政府已把這航空展定為代表加拿大的航空展,不但展示最先進的航空和飛行技術,也是一直大受歡迎的社區活動。

今年參加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演出的隊伍包括美國空軍雷鳥隊 (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加拿大空軍雪鳥隊(Canadian Forces Snowbirds) 、加拿大飛鷹跳傘隊 (Canadian Forces Skyhawks) 等,令人目不暇給。

這航空展是一個非牟利活動,每年有超過一千名義工參與,所有收益捐給菲莎河谷的慈善團體和社區非牟利組織。(圖片提供: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show)

阿博斯福國際航空展

日期:8月9日至11日

              3 pm – 10:30pm (星期五)

            9am – 5:3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地點:Abbots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

            30440 Liberator Ave, Abbotsford, BC, V2T 6H5

購票及查詢網頁:abbotsfordairshow.com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