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一年一度暑期盛事 PNE嘉年華展開

Must Read

(溫哥華消息)溫哥華夏日的娛樂節目非常豐富,在喜士定公園(Hastings Park)舉行的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的嘉年華(The Fair),最近已經開鑼,直至九月二日為止。

PNE嘉年華(The Fair) 自一九一零年開始,已成為一年一度的夏日活動,今年的嘉年華節目依然多元化,機動遊戲有適合成年人玩的刺激玩意,例如海盜船、霹靂舞等,亦有適合小孩子的有趣遊戲,例如旋轉木馬、小型高爾夫球場等。

今年這個嘉年華有個自拍區,遊客可以自拍留念。

展覽方面,有個很特別的戶外恐龍展覽(Dinosaur Stomp) ,展出15種恐龍照片,是侏羅紀和白堊紀時期的恐龍,還有十個如真人大小的電子動畫恐龍模型和五個靜態恐龍模型,小孩子更可以尋找恐龍骨。

還有個「2050運輸」(Transport 2050) 展覽,有個模型展出大溫哥華區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交通規劃。

今年繼續有動物農莊(Farm Country),在這裡可以看見多種動物,包括羊、豬、雞、鴨、鳥等。此外,還有個「太平洋精神馬匹匯演」的精采演出 (Pacific Spirit Horse Show) 。多年來一直大受歡迎的「超級狗」(Superdogs)表演節目,今年由很多可愛的狗參與演出。

今年有個新節目,就是著名催眠大師Peter Reveen的表演。

嘉年華有多場演唱會和演奏會,每天晚上舉行,今年參加演出的包括歌手Smokey Robinson、Styx樂隊、Billy Idol和The Beach Boys等。

美食方面,在這嘉年華會可以品嘗世界各地的美食,例如中式點心、日式美食、墨西哥美食、咖喱食品、健康素食、印度美食、波霸奶茶、漢堡包、炸雞和意大利美食等。

有關PNE的嘉年華(The Fair)詳情,可瀏覽網頁www.pne.ca。(圖片提供: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The Fair at the PNE(太平洋國家展覽嘉年華)

日期:即日起至九月

地點:2901 E.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網頁www.pne.ca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