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或加快環境評估 改善密集住房和自行車道

Must Read

(編譯Zita)在城市主義倡導團體的推動下,一些西雅圖市議會成員希望加快一些重大項目和政策的環境審查,例如自行車道和密集住房。他們指,反對者一次又一次地濫用「國家環境政策法」(SEPA)進程來阻撓旨在使西雅圖生活更具可持續性的項目和政策。

市議會成員邁克奧布萊恩(Mike O’Brien)和阿貝爾帕切科(Abel Pacheco)已經提出了改變這一進程的立法,引發了一翻爭論—有人認為迫切需要土地利用變化來應對氣候危機,也有人認為土地發展需要謹慎,以防止過度發展。

奧布萊恩和帕切科說,長期的環境審查呼籲最近已經放緩了市議會數月甚至數年的嘗試,以完成一系列的項目包括:伯克-吉爾曼小徑(Burke-Gilman Trail)、在勞頓堡(Fort Lawton)建設低收入住房、在上行區(upzone)建設社區中心,同時要求開發商幫助建設低收入住房,並放寬對後院別墅的限制。

與些同時,對家也在利用這個審查程序去獲得自身的利益。例如在2017年,一名商人同意放棄他的上訴後,成功將其Airbnb酒店從西雅圖新的短期租賃限制中豁免。

「長期以來,」帕切科上個月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審查程序「已被用來推遲解決我們氣候和住房危機所急需的政策和項目,」他說。「SEPA不應該成為一種用來防止環保發展和適合步行宜居社區的工具。」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該提案。上個月市議會的一些公眾評論員警告稱,調整將削弱審查程序,允許市議會和房地產開發商為有關社區成員提供動力。大衛·沃德(David Ward)是來自拉文納的活動家,他描述提案像環境審查過程「令人憤慨的內幕」。沃德表示,新流程將「讓開發人員欣喜若狂」。

另一個市議會討論定於週三舉行,市議會可以在最早10月份通過立法。奧布萊恩和帕切科的立法將使西雅圖法律與州法律保持一致。 立法機構今年早些時候允許各城市選擇禁止—至少在2021年4月—SEPA對某些重大土地利用變化提出上訴,例如改善中轉站周圍地區,並允許雙層、三層和以前預留的單一地段庭院公寓。

這些變化仍需要進行一些環境審查,但他們的審查將不再受到上訴。例如,西雅圖可以在大學路東北地區以及計劃中的東北130街輕軌站周圍地區上行,而不必擔心被上訴。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