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禁令对西雅图造纸业意味着什么?

Must Read

(编译Zita)华州立法者正在通过「一次性塑料袋」禁令,这项立法将取代西雅图的本来的立法令并将纸袋费提高到8美分。去年该法案未能通过立法机关,但立法者正在再次尝试。参议院于上周30-19通过了此例。

根据参议院5323法案的动议议员蒙娜·达斯(Mona Das)的说法,目前华州37个司法管辖区禁止零售店分发这种袋子。去年,12条当地法规被通过,它们的大多数都允许根据客户的要求收取5至10美分的纸袋费用。

根据5323法案,纸质和耐用塑料袋的费用为8美分,比去年的拟议立法降低了2美分。立法者表示,对于必须放弃较便宜的塑料袋的零售商而言,该费用将作为部分「成本回收」。

该法案将免除一些例如用于报纸和干洗,或用于卫生的塑料袋。依赖诸如WIC或SNAP之类的粮食援助计划的个人也将免除此费用。

参议员长谷川(Bob Hasegawa)表示,他不认为他的西雅图选民会因费用增加而大起大落。他说,其中大多数人都支持保护环境,并且不认为这笔费用是负担。实际上,去年西雅图公共事业公司在其关于禁令的年度报告中建议将收费提高到10美分。

同样作为金融机构、经济发展与贸易委员会(Financial Institutions, Economic Development & Trade)副主席的长谷川认为,更大的问题是,既然金县已不再在回收中心接受塑料袋,那该怎么办?长谷川说,该州需要寻求更多的塑料回收创新解决方案,这也可能提供新的经济机会。他说,在那之前,禁令是「我们唯一拥有的」。

如今,该法案已提交众议院,众议院议员斯特罗姆·彼得森(Strom Peterson)表示,其最大的对手是造纸和纸浆工业。彼得森说,尽管担心纸袋收费会损害纸生产商,但他认为该禁令将使纸袋更易为消费者所用,从而使整个行业受益。

但是支持该法案的环保组织,例如冲浪者基金会(Surfrider Foundation)和华盛顿零废物基金会(Zero Waste Washington),说塑料袋仍在该州造成实际问题,例如回收中心的机器堵塞,迫使工人停止并处理塑料薄膜。

该法案还将强加了其他与回收相关的规例,例如禁止使用不可回收的纸袋,强制将纸质手提袋制成可堆肥的法规,以及零售商提供的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法规。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竞选策略 提高钢铁关税

(JY编译)拜登总统周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