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表明许多人没有症状下 已感染新冠状病毒

Must Read

(JY译)大量新研究表明,感染新冠状病毒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没有任何症状,这使人们对它的致命性比最初担心的要低得多。虽然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但这也意味着无法知道谁是带菌者。这使有关重返工作、学校和正常生活的决定变得复杂。

上周,无声感染的报导来自波士顿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美国海军航空母舰、纽约医院的一名孕妇、加州和几个欧洲国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负责人说,25%的感染者可能没有症状。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约翰·海顿(John Hyten)将军认为,军事人员中这一比例可能高达60%至70%。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迈克尔·米纳(Michael Mina)博士认为,这些数字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可以完全信任,因为它们是基于有缺陷和不充分的测试。 他说,从总的来说,他们认为「我们在估计总感染数字方面远远超出了预期」。根据已知病例,卫生官员说,这种病毒通常会导致轻度或中度类似流感的疾病。

海军行动副司令菲利普·索耶(Phillip Sawyer)副海军上将说,在罗斯福号(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71)航空母舰上,该舰上共有4,865名船员,其中660人染疫,还有一名士官长于4月13日病逝,确诊者当中有三分之二是无症状感染者。在纽约,一家医院对所有在大约还有两周将分娩的孕妇进行了COVID-19测试。结果发现,没有冠状病毒症状的人中有近14%患有这种病毒。在33例阳性病例中,有29例在测试时没有症状,尽管有些后来出现了症状。此前,对「钻石公主号」( Diamond Princess)游轮上的乘客和乘员进行的测试发现,当时有近一半测试阳性的人没有症状。研究人员估计,有18%的感染者从未出现症状。

有缺陷的测试

这些研究使用的测试是从喉咙和鼻拭子中寻找病毒,这可能会漏掉病例。如果没有太多的病毒黏在拭子上,会出现第一天为阴性,第二天再测试为阳性。也有在测试时,症状可能不明显,但稍后出现。一项日本研究发现,超过一半没有症状的确诊患者,后来感到不适。

较准确的结果可能来自更新的测试方法,该测试可以检查血液中的抗体,免疫系统抵抗病毒的物质。但是,这些方法的准确性也有待确定。

上周,研究人员报告了加州圣克拉拉县( Santa Clara )3300人的抗体测试结果。他们声称1.5%至2.8%的人被感染。这意味着该县将有48,000至81,000例病例,是已确诊病例的50倍以上。这项工作尚未正式发表或审查,但一些科学家很快对此提出质疑。参加者是通过Facebook广告招募的,这将吸引许多已有症状并想知道是否对新冠状病毒呈阳性的人参加。一些社区的参与者也比其他社区多,而县内的「疫情爆发点」可能感染比率似乎比其他地方更为普遍。

不论是航空母舰、纽约医院的孕妇或圣克拉拉县的测试,也未提供可用于概括其他地方发生情况的数据,因没有对广泛人群的研究。

下一步

米纳说,抗体测试需要「以公正的方式进行」(in an unbiased approach),尤其对代表特定区域、社区、种族和其他条件的人群进行。CDC和其他小组计划进行此类研究,他们可以指导公共卫生建议,帮助某些地区的人们恢复正常生活。

如果感染比以前所理解的更为广泛,则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对病毒产生一定程度的免疫力。这可能会通过所谓的「群免疫」来遏制传播,但科学家们警告说,关于轻度患者是否会带有免疫力以及免疫能持续多长时间等问题,仍需更多了解。可能要过几个月才能进行足够可靠的测试,以回答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包括迄今尚未估计到的广泛感染率和病毒的真实死亡率。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竞选策略 提高钢铁关税

(JY编译)拜登总统周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