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市政雇员薪水过高 被指资源错误分配

Must Read

(JY编译)根据最近对西雅图市政府薪资数据分析,去年有数百名雇员的收入超过了市长。报导指,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西雅图的财务状况就一直很差。

无党派智库「会计真相」(Truth in Accounting,TIA)在1月份发布了一份报告,将西雅图列为其调查的城市财政状况最差的第44名,并将其财务状况评为「D」级。当时的报告指,如果所有纳税人都为市支付债务,每人需要支付5400美元。

报告称其主要财务问题是,市政府多年来支付没有「拨款」的「退休金之给付义务」。在承诺的62亿美元退休福利中,该市尚未为14亿美元的退休金和6.273亿美元的退休人员医疗福利的资金,计算在其财政预算内。

根据非营利组织OpentheBooks.com发布的最新分析,使西雅图市造成财政赤字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市雇员的高工资问题。

「仅在西雅图,为市政府修剪树木的人每年就能赚到16万美元,」Open Book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亚当·安德热耶夫斯基(Adam Andrzejewski)说道。

OpentheBooks审核员审核了西雅图市政府2019年的薪金和退休金记录。调查发现,在2019年,有601名西雅图市雇员收入超过了市长詹妮·杜肯(Jenny Durkan),后者的年薪为199,593美元。而市长的薪水更是高于全美其他49名州长。

誓言要将西雅图警察局的4亿美元预算削减一半的市议会议员特雷莎·莫斯莫德(Teresa Mosqued),其收入(131,336美元)比纽约国会议员的基本工资(130,000美元)高,而州议会是州最高的立法机关。

OpentheBooks已经发布了西雅图警察局的全部工资单。在其薪酬丰厚的员工中,有1,326人每年可以拿到六位数或以上的薪水,还有364名雇员的薪水也都超过20万美元。

它还发布了西雅图消防局的工资单,有866位员工的收入达六位数,还有59位员工的收入超过了20万美元。审计发现,由纳税人资助的市雇员中,每年砍伐树木人的收入为160,604美元、西雅图首席图书管理员的年薪为197,704美元、城市电工的年薪为271,070美元;电线工人的收入为307,387美元; 一些警员的收入高达414,543美元。

「西雅图的长期财务状况看起来暗淡,」安德烈耶斯基(Andrzejewski)在对《福布斯》发布的数据进行的分析中写道。他补充说:「来自(国会山)自治区的左派批评家和保守的财政鹰派都谴责西雅图市政府对资源的错误分配。而且两个阵营都可以拿出确凿的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