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征收的6000万房产税 将全用于建造无家可归住房

Must Read

(JY编译)西雅图市领导上周三(12日)宣布,西雅图将在2021年之前投资约6000万美元,为长期无家可归的人快速建造住房。这是市长詹妮·杜肯(Jenny Durkan)政府一年内在永久性支持性住房(permanent supportive housing)上花费最大的一笔投资,这些住房将为有残疾问题、超过一年或三年来至少四次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服务。

这是在商界领袖和无家可归者权益倡导者们的推动下做出的计划。他们表示,投资足够的这种住房可以有效地解决长期困扰著西雅图的无家可归者问题。

西雅图街头长期存在的露宿者问题,一直是个焦点话题。最新的解决方案是,将动到2021年经选民批准西雅图房屋征收税计划中所有的出租房屋收入和保存金,为长期无家可归的人建造六栋新建筑共599个单位,该前期投资额为6,000万美元。虽然599个单位仍将无法满足该市的需求,但预计该支出将是该市每年资助永久性支持住房单位数量的一倍以上。

市长杜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项投资时说︰「新冠疫情迫使我们重新考虑:『我们如何(为无家可归者)做得更多。 我们如何更快地做到这一点?』」

自3月份,受新冠疫情影响,关闭不必要的业务及居家令等应对措施,使企业关闭而陷于经济困境的人,突然在该市「扎营」起来,他们聚集可供无家可归者使用但资源有限的营地。这些营地环境卫生恶劣并缺乏足够的卫生设施,这有时会给人们带来更加绝望的处境。

西雅图住房局局长艾米丽·阿尔瓦拉多(Emily Alvarado)谈到了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的「留在家里,保持健康」的居家令时说︰「我们知道,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西雅图和全州经历著无家可归。」她补充说︰「而且,无家可归者也不成比例地反映在在黑人、土著人和有色人种身上。」

8月初,西雅图市议会决定取消导航小组(Navigation Team)的资助。该小组由一群警察和外展工作人员组成,处理无家可归者、精神病患及毒瘾者的工作。如在拆除营地前安排无家可归者入住庇护所。这一决定增加了该市解决无家可归问题新计划的压力。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指南的建议,该小组在最近几个月中大大减少了拆除营地的行动,目前尚不清楚该市将如何处理现有的多个营地。

在新闻发布会上,杜肯说,她相信削减开支将限制外展工作,但未透露该市下一步的具体行动。杜肯说:「我们一直非常关注(营地),除非存在公共安全或公共健康风险,否则不会拆除。这一政策将继续执行。但是现在,随着削减预算的通过,情况将会改变,我们必须评估有什么可用的资源来解决该问题。」

近几个月来,由当地商业领袖、医疗服务提供者、研究人员和无家可归者权益倡导者组成的一个自称「不可能联盟」(unlikely alliance),一直在推动该市和县大力推行永久性支持性住房策略,以结束西雅图和金县长期存在的无家可归问题。

今年5月,一个名为「第三扇门联盟」(Third Door Coalition)的组织发布了一项提案,声称该地区可以5年来通过创建或确保有至少6,500个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单位,解决其无家可归者泛滥现象。这也是该组织估计在金县长期无家可归的人数。

Fire&Vine Hospitality的首席执行官兼「第三扇门联盟」联合主席乍得·麦凯(Chad Mackay)说︰「这个建造无家可归住房的方案是一个好的开始,即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事实上,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开发出如此数量的单位,已经非常棒了。」

阿尔瓦拉多说,目标是让更多的新单位尽快落成。她指通过加快审批速度、敦促住房供应商降低成本以及采用预制组件(Modular and prefabricated buildings)的技术,预计599套住房中的496套将在2021年底之前完工。

该市去年动用包括西雅图住房征税和出售美世大型街区(Mercer Mega Block)在内的多种资金,约1.1亿美元,用于建造和保护经济适用房。该创纪录的费用中的8200万美元,用于为低收入家庭、个人和老年人提供住房。

今年,住房局将把大约一半的资金用于低收入群体,同时增加对永久性支持性住房的投资。杜肯、阿尔瓦拉多和西雅图俱乐部首席执行董事科琳·埃克霍克(Colleen Echohawk)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受无家可归影响最大的黑人、土著人和其他有色人种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根据2020年金县即时无家可归人口统计,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占长期无家可归人口的32%,但他们仅占该县总人口的1%。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