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指特朗普可单方面采取行动 避免美国航空公司裁员

Must Read

(JY编译)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周三表示,如果国会不同意新一轮的疫情经济刺激计划,总统特朗普正在权衡一项可能的行政行动,以避免大规模裁员。

就在白宫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继续影响旅行需求,如果政府没有延长针对航空业的援助计划下,该公司将在10月份减少40,000名员工,包括19,000名非自愿裁员。

「如果国会继续陷入停滞,两党无法就新一轮的疫情救助方案达成一致,总统将采行动解决问题。希望我们能为航空公司提供援助,并防止其中一些员工免于休假。」梅多斯在接受《Politico》采访时说。

但他建议,尽可能采取立法行动,而不是由总统使用紧急权力。他说:「我认为,这将需要《CARES法案》。」指的是国会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3万亿美元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

通过该法案,美国多间航空公司共获得了250亿美元的资金,意在支持薪资支付并保护就业直至9月。随着这部分资金耗尽而航空出行并未复苏,航空公司和工会正游说美国政府,寻求新的250亿美元救助,以保护该行业至明年到3月。他们希望明年3月分时候,旅行需求会有所反弹。

梅多斯指,他已经与美国航空、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的高管们进行了交谈。

美国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国会两党支持者合作,并希望及时达成解决方案。」联合航空公司警告说,可能会裁减36,000个工作岗位。而达美航空周一表示,将有假1,941名飞行员放无薪假,其他岗位员工的削减人数则尚未详细公布。

「行政命令不会挽救我们的工作,」空乘协会(Association of Flight Attendants-CWA)国际主席萨拉·纳尔逊(Sara Nelson)对包括美联航在内的19家航空公司的工会会员说。她在推特上说:「绝对需要国会采取行动来满足所有工作要求。」同时补充说:「很高兴看到白宫希望重新开始谈判。」

「不幸的是,全球多个地方继续出现COVID-19传播,并给我们的行业造成了严重破坏,对航空旅行的需求并未如预期般恢复,」主要游说团体Airlines for Ameri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并指出航空业如没有额外的帮助,将面临裁员和减少航班。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