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尼娜现象影响 西雅图今年冬天将「天冷潮湿」

Must Read

(JY编译)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气候预报中心(National Weather Service’s Climate Prediction Center)在上周宣布的新预报中,宣布拉尼娜现象(La Niña)在10月份有所增强,并指持续至明年三月才会结束的机会高达95%。该中心的天气专家还预测,有65%的机会持续至明年春季。

拉尼娜现象是赤道中东部太平洋海水异常变冷。相反,当海水比平时温暖时,就会发生厄尔尼诺现象( El Niño)。尽管大多数太平洋地区的海水将比今年的平均温度低1-3摄氏度,但这种微小的温度波动可能会扰乱整个世界的天气格局。

对于西雅图来说,拉尼娜现象意味着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和多雨。对于西北太平洋地区,美国国家海洋及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NOAA)当前预测,今年的冬天的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平,同时也比往年多雨水。

随着拉尼娜现象的增强,低地降雪等气象事件的机会也会增加。在四月之前带来大面积积雪的可能性也会增加,因此对于滑雪和单板滑雪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旺盛的积雪对该地区的自然风光也至关重要,因为它灌溉亚基马盆地(Yakima Basin)和哥伦比亚盆地(Columbia Basin),并帮助幸存的鲑鱼洄游哥伦比亚河。

但拉尼娜现象的低温并不适用于整个美国,因为它还会导致美国一些地区的冬季更温暖和干燥。目前,NOAA预测加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州,今年冬天的降雨减少和气温变暖。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