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Must Read

(JY编译)在将近两年禁飞令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这是飞机巨头旷日持久危机的转折点。波音737 MAX原是最畅销的飞机,但分别在2018年及2019年发生严重空难,导致346人死亡后,需要停飞并接受调查,禁飞期长达20个月。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签署命令后说,由于软件升级及培训上的新安排,坠机事故的再次发生是「不可能的」(impossible)。

两起坠机事故引起了外界对737 MAX设计存在严重的缺陷,以及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如何推销这架飞机╴宣传其简单的培训程序可以节省航空公司的钱,提出批评。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导致停飞的两次悲剧性事故中逝去的生命。这一切和我们吸取的教训使我们的公司得以重塑,并进一步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的安全、质量和完整性的核心价值上。」

20个月的飞行禁令结束后,使波音有机会开始移交其已生产的约450架Max客机,这些都是在2019年3月禁飞令后无法向客户交付的飞机。据报导,去除波音认为「将被取消的订单」,波音还有3000多架其他波音737 Max飞机的积压订单。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定于在12月29日让737 MAX恢复商业服务的首家美国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在整个一月份从迈阿密枢纽扩展737 MAX的航班次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和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高管称,预计该型号飞机将在明年恢复正常飞行。

而欧洲、巴西及中国的监管机构表示,要在完成独立审查后,再向区内的航空公司颁布波音737 MAX的复飞许可。

由于冗长的停飞加上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双重危机打击,飞机要求有所下降,促使其客户取消了数百个订单。早前波音公司已宣布将调整业务规模,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并因营收已连续数季亏损,公司计划继续大幅裁员。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