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新一轮防疫措施

Must Read

(本报讯)为了减缓华盛顿州迅速增长的新冠病毒病例的传播速度,并确保医院和医疗系统不被淹没,周日(15日),华州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颁布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更称其为「美国历史上100多年来最危险的公共卫生日」,并表示「我们要采取非常艰难但有必要的措施来保护公共健康。」

从11月16日(周一)的晚上11:59起到12月14日,除非另有修改通知,华盛顿州39个县都将恢复到以下概述的限制,所有K12至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和托儿服务均不受新限制的影响,并将遵循当前的指南。这些限制不适用于法院和与司法部门有关的诉讼。

  • 社交聚会︰禁止与同住者(Household)以外的人举行室内社交聚会,除非参与者在聚会前进行了14天的隔离,或其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在聚会前48小时呈阴性并进行了7天的隔离。而户外社交聚会仅限于5名来自同住家庭之外的人。
  • 餐厅和酒吧︰从11月18日开始,餐厅和酒吧需关闭室内用餐服务。如果符合《户外用餐指南》的要求,则允许户外用餐服务,每张餐桌最多可容纳5人。外卖不受影响。
  • 包括健身设施、健身房、保龄球馆、电影院、博物馆、动物园和水族馆等在内的多种行业必须关闭其室内服务,房地产行业的开放参观活动也不得进行。允许户外健身课程,但受限于户外聚会限制。 允许Drive-In 电影院继续开放,但必须继续遵循当前的指南。
  • 会议中心、酒店内的会议场所、活动中心、露天市场、竞技场、非营利场所或其他相似的租用场地,均禁止所有零售活动和商务会议。仅允许进行无法远程进行的专业培训和测试,以及所有与法院和司法部门相关的诉讼。每个会议室的占用限制在25%或不得于100人,以较少者为准。
  • 婚礼和葬礼:仪式最多不得超过30人。禁止此类仪式进行室内接待或聚会。
  • 宗教服务限制为25%室内容量,或最多不超过200人,以较少者为准。教徒或参会者必须始终佩戴口罩,并且乐队或合唱团均不得演出和会众唱歌。声乐或乐器独奏者可以表演,而声乐独奏者只可以有一位伴奏者。户外宗教服务必须遵循适用于建筑物或设施的《户外用餐指南》。
  • 零售商店必须将其室内容量限制在25%以内,并且公共座位区和室内用餐设施(如美食广场)都应关闭。
  • 专业服务行业在可能的情况必须允许员工在家工作,并对公众关闭办公室。如果要保持开放,必须将室内占用率限制为25%。
  • 美容、美甲、理发、纹身等个人服务的室内容量限制为25%。
  • 长期护理设施仅限户外探访。
  • 青少年和成人体育活动只允许户外团队内部练习,所有教练、志愿者和运动员在任何时候均应戴口罩。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