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词穷/好吃到哭!冬日里的花香四溢感恩套餐来啦!

Must Read

文 | Joelle, Lisa

感恩节将至,很多人也开始在家妆点圣诞。编辑部也已经记不清发起的#SupportLocal团购是第几次,鞠躬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也常常在每期间隙收到订购问询,之后会考虑收集常驻品类的呦。

而来到节日季,咱也要整点好活!本期主题是“冬日里的花香四溢”——传承云南普洱本地方子的鲜花饼,和“凌寒也盛开”的洋牡丹可套餐也可单买

鲜花饼篇

中秋时“花厨”的苏式月饼一经推出,收到了出乎意料积极踊跃的反向。而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当时作为独家福利附赠的鲜花饼也颇受好评——之所以没有单独出售,只因玫瑰馅醃渍起来颇费功夫,需要提前很久准备。而这次,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礼盒装款款而来了!

终于见到礼盒本人,大理石纹礼盒表面非常平滑,光面处理和花厨珠光色泽的腰封两相呼应,颇具质感。礼袋本身也可以再利用,小编就用来装了部分之前团购的尤加利叶(自然风干)。随便放角落作装饰也非常🉑️。

玫瑰馅在醃制时都使用有机蜂蜜,制作的方子来自花厨老板娘在云南普洱做学校志愿者时,由当地人亲授(这个背景故事,也是老板娘将捐款Save the Children的一个契机,以后有机会再展开讲讲)。

新鲜玫瑰花瓣去蒂、摘散后,经由一系列细腻的处理和发酵,终成色泽红润微紫、玫瑰香气满溢的美味馅料——每只鲜花饼都含三朵以上的玫瑰花瓣,天然有保证。

齐整一刀切开,既有细腻清甜的玫瑰花泥,又间或穿插玫瑰花瓣堆曡其中,一口咬下去,伴随油酥皮自带的层次buff在口中绽放,满口盈香,玫瑰氤氲,花香四溢。

而古早风格的制法,即酥皮厚馅的style,除开颇能饱腹之外,即便是不太爱吃甜食的朋友也能get到这份美味。配上茶或咖啡,则是一顿芬芳下午茶。与花厨的苏式月饼相比,更沁口芬芳,倍添吃花斗草的文人雅士之风。

不过喜爱苏式鲜肉月饼的朋友,这次也可以购买(回顾上次的介绍请戳这里),详情请见本文最后。

洋牡丹篇

冬季里的一束娇嫩洋牡丹也太美了吧!粉色/三文鱼色的鲜亮美娇花点亮了西雅图阴雨绵绵和昏沉,不经意看到她们,被gloomy winter致郁的心情都会变好。

请原谅我们没有拍出她的万分之一美!和升级版花束包装绝搭。这次花田提供的是鲜切洋牡丹(Ranunculus),又称花毛茛(gèn),为毛茛科花毛茛属植物。层层曡曡的花瓣柔软又整齐地聚拢在一起,让人忍不住想捧在手里,小编亲测真的忍不住想摸,像小宝宝的小脸一样粉嘟嘟软fufu。 

洋牡丹的花语意为“迷人的魅力”,这迷人的魅力无人可挡。无论在家三五插瓶或是节日庆祝在餐桌上整束地装扮都相当美丽温馨,堪称增添节日氛围神器。

它盛放在雨水充沛且温暖的春季,不过在西雅图潮湿却寒冷的冬天里,花田依旧特意订到了美丽的洋牡丹,而且鲜切花在水中养护可以傲立很久。

本期#SupportLocal团购具体信息

花束包装已经升级,伴随节日季的来临,受疫情影向大部分聚会都被迫取消,送上一束漂亮的花,甚至加上鲜花饼礼盒(礼袋还可用来装饰)给家人或者朋友真的是不错的礼物!

这次团购,洋牡丹花束和鲜花饼礼盒(或普通装鲜肉月饼)都可以选择,我们也提供两者搭配的“冬日里的花香四溢”套餐(组合价格也优惠),美味美丽全都有。

下单前须知

目前送货范围不包括Lynnwood以北,Kent以南

ꕥ洋牡丹花束/套餐任意单免费送上门:

购买这两种物品的朋友,须注意花田运力有限,冬季天黑得早加上雨雪天气多,每天送花上门名额有限,先订先得(具体信息可参考网店链接)。

集中送花时间是下周二(12/01)至周五(12/04);12/08至12/10,除有特殊需要选定日期,其余送花时间随机,会当天短信通知。

ꕥ单买鲜花饼礼盒任意单免费送上门:

如无特殊需求,只买鲜花饼/鲜肉月饼的送货时间也是从下周二开始。最佳赏味期限为7天。

ꕥ鲜花饼礼盒/鲜肉月饼价格(已含运费):

  • 一盒单价$21.99
  • 两盒鲜花饼礼盒优惠价$40.99
  • *鲜肉月饼普通装两盒(一盒6只共12只):$37.99
  • *鲜花饼+鲜肉月饼普通装:$40.99

ꕥ花束价格(任意单免运费):

  • 半打洋牡丹花束:$26
  • 一打洋牡丹花束:$50
  • 花束颜色:粉色;三文鱼色(如需指定颜色请备注,本文实拍花束为两色混合)
  • 主打品类:洋牡丹;无配花

送花:西雅图 / 东区配送 (每日限量)

团购报名时间:11月25日开始

ꕥ花香四溢套餐价格(任意单免运费):

  • 半打洋牡丹+鲜花饼:$44.99(原价47.99)
  • 一打洋牡丹+鲜花饼:$67.99(原价71.99)
  • 半打洋牡丹+鲜肉月饼:$41.99(原价44.99)
  • 一打洋牡丹+鲜肉月饼:$63.99(原价68.99)

*鲜肉月饼为普通装6只,鲜花饼为礼盒装

ꕥ另外送上感恩节折扣码:

  • 满$39.99减$3 折扣码:seattlegps
  • 满$44.99减$5 折扣码:thanks
  • 满$65.99减$7 折扣码:giving

*运力有限,将从下周二12月1日开始派送。如果需要特定日期,请记得备注,无备注会随机安排日期送花,不接急单切勿催单。

**请西雅图/东区住公寓的朋友备注周围可以drop off的地方,以备送货当天您临时外出的情况。需要flower food或特殊要求的朋友可以备注。

***SeattleGPS网店可轻松下单:https://heyseattlegps.square.sit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