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之子正接受联邦税务调查

Must Read

(JY编译)当选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周三透露,他正在接受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的「税务检查」(tax affairs)。调查是在预计前特拉华州参议员拜登将被选举团正式选为下一任总统的5天前披露的。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昨天我第一次得知,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也在昨天告知我的法律顾问,他们正在调查我的税务事务。」

亨特说:「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问题,但我相信,对这些问题进行专业而客观的审查将证明我合法和适当地处理了我的事务,包括受益于专业税务顾问的利益。」

亨特是一名律师,他的已故兄弟博·拜登(Beau Biden)死前曾是特拉华州的检察长。亨特没有透露该调查的任何其他细节。而特拉华州检察官戴维·韦斯(David Weiss)的发言人金·里夫斯(Kim Reev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根据司法部的政策,我们无法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后在周三报导说,上周已与亨特的律师及其父亲的总统竞选团队取得联系,试图获得有关调查的评论。《CNN》报导称,该报告「正在审查多个财务问题,其中包括亨特和他的合伙人在海外(主要是中国)的商业交易中是否违反了税收和洗钱法。」报导称,由于司法部规定禁止在可能影响选举的案件中采取法律行动,因此该调查「近几个月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10月报导称,联邦调查局于2019年12月没收了笔记本电脑和硬盘驱动器,据信这是亨特的硬盘,是特拉华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提供给联邦当局。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这家商店的老板还把硬拷贝交给了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朱利安尼其后更授权《纽约邮报》,公布了硬盘中部分邮件的内容,还有多张亨特照片及其私生活细节。

在星期三发表的声明中,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过渡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当选总统拜登为他的儿子深感自豪,他克服了艰难的挑战,包括最近几个月来的恶性人身攻击,这些经历只会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白宫和监督美国律师事务所的美国司法部拒绝置评。

亨特长期以来一直在与酗酒、吸毒和其他个人问题作斗争。今年早些时候,因未能向阿肯色州女子伦登·罗伯茨(Lunden Roberts)披露财务信息而面临蔑视法庭的指控,罗伯茨声称自己孩子的亲生父亲就是亨特,其后DNA测试确实为亲子关系。

该名女子的律师伦登·亚历克西斯·罗伯茨(Lunden Alexis Roberts)1月份表示,亨特未能按法院命令的最后期限交出可追溯至5年前的文件,作为亨特承担她为当时16个月大孩子的抚养费用。法庭记录显示,这些文件包括「所有收入来源清单」,包括纳税申报表副本以及他拥有所有权益的公司清单。

他在三月份与罗伯茨达成和解,同意每月向她支付一笔未公开的抚养费,并同意为该孩子应享有特勤局保护。他还同意向罗伯茨支付一笔未公开的款项,这显然还包括她的律师费。

在总统大选期间,共和党特朗普及其盟友使拜登成为政治攻击的焦点,特别是在他在乌克兰和中国的业务往来方面。亨特和他的父亲拜登否认与他在海外的生意有关的任何不当行为,拜登表示他没有担任任何商业上的重要职位。

上周,拜登告诉《CNN》,他当选总统后,将不会试图影响司法部的决定,也不会下令发起对某些人的调查。「这不是我的司法部。这是人民司法部。」拜登说。

另外,特朗普的公司「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正在接受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刑事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特朗普如何与那些声称他发生婚外情的妇女,进行多笔秘密付款。总统否认《花花公子》模特儿凯伦·麦克杜格(Karen McDougal)及色情片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发生性关系。

法院文件显示,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可能就「特朗普集团」的税收欺诈、伪造商业记录及银行和保险欺诈等一系列可能的行为进行调查。同时,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在对「特朗普集团」拥有的房地产价值可能存在的虚假陈述进行民事调查。作为该调查的一部分,总统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最近遭到了AG办公室调查人员的讯问。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是白宫高级顾问,上周因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办公室提起的诉讼而被罢免。该总检察长指责「特朗普集团」、特朗普就职委员会和该城市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公然和非法滥用就职资金」。

为此,《CN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指出,特朗普与其助手讨论是否预先赦免他的子女、女婿以及私人律师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及私人律师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等人。报导称特朗普担心他和他的亲信在拜登执政期间可能会遭起诉。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冈州      夏日主题乐园规划指南

夏日快将来临,又是时候计划出游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