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第二輪全球回收150萬問題車

Must Read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將在全球回收150萬部轎車、卡車和多用途休閒車,理由是為擋風玻璃清洗液加熱的組件可能會過熱起火。這是通用公司在兩年內因為相關問題,第二次回收問題汽車。要回收的通用車款至少18個型號,由雪佛蘭(Chevrolet)卡車到Cadillac轎車不等,此外通用旗下的Buick、GMC、悍馬(Hummer)與Saturn等車款也在回收之列。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將在全球回收150萬部轎車、卡車和多用途休閒車,理由是為擋風玻璃清洗液加熱的組件可能會過熱起火。這是通用公司在兩年內因為相關問題,第二次回收問題汽車。

要回收的通用車款至少18個型號,由雪佛蘭(Chevrolet)卡車到Cadillac轎車不等,此外通用旗下的Buick、GMC、悍馬(Hummer)與Saturn等車款也在回收之列。當中以SUV多用途汽車和客貨兩用卡車受到最嚴重影響。當中逾136萬問題車在美國發售,近10萬輛在加拿大出售,2.6萬多架則在墨西哥有售,其餘3.8萬多架在其他地區發售。

通用透過電郵發出聲明指出,2006至2009年間出廠的這些車款,擋風玻璃清洗液加熱裝置會出現變形至塑膠熔化等問題,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加熱清洗裝置甚至會自燃。公司曾接到至少5宗起火報告。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拜登競選策略 提高鋼鐵關稅

(JY編譯)拜登總統週三(17日)向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