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族裔風情繽紛夏日市集 跨族裔時勢所催 主題正確 感謝各方支持

Must Read

衝出華埠圈圈,直闖大西雅圖各市族裔地區服務之「2010族裔風情繽紛夏日市集」(Renton International Festival),打從宣佈本報及越華集團聯手協辦後,即蒙Renton、Kent、Bellevue、Tacoma、Federal way各城市不同族裔團體、組織及工商業界之積極支持,先後以電話及專人與主、協辦單位洽商,提出派出不同性質團體及人員參加市集各種攤位,或要求編排一些表演節目。其中更提出不同建議,熱情可感,根據本報市集攤位小組負責人報告,已有數十個攤位完成訂攤手續,可能因為市集為首次組織,族裔多元,大大增加攤位宣傳本身的吸引力,訂攤者頗為踴躍,餘下數字無多,亟希有意設攤將業務攤向各大族裔社區的僑界、工商業負責人儘早與本報聯繋(洽談電話 206-621-8863)。

8個以上民族精采文藝表演
即將於8月13、14及15日在連頓市越華商場內舉行的「2010族裔風情夏日繽紛市集」,為期三天的表演節目,內容堪稱前所未有之豐富。平時難得一見的各國舞蹈家、歌星、交響樂隊及表演團體,由市集開幕至閉幕輪番向觀眾介紹各國族裔的特有藝術。觀賞性,娛樂性特強。這些各具特色,藝術性高娛樂性濃厚之表演,包括三年來美國本土青年熱爆之街頭熱舞,Hip Hop,懷舊性濃重的鄉村音樂(Country Music),日本大和樂藝太鼓,迷人的巴西土風舞組之土風舞,別開生面的非洲原始舞蹈,墨西哥歌舞表演,華音藝術團中國旗袍及民族服裝秀,中東民族奇裝異服介紹(Reggae of Middle East),越南的優美歌曲及國際標準舞(Salsa Dance),中國國樂,國語及廣東歌曲,國樂樂器彈奏,手法靈活扯鈴神技(Chinese Yo-yo),梁文輝師傅的舞獅隊,中國功夫及多項由臨時才宣佈之特別嘉賓擔當的中西節目,美國西北管弦樂團(Northwest Sinfonietta U.S.A.),Rock Band,加上現場樂隊(Live Band)不停演奏的高級音樂獻技。

數十形式攤位 收效直攻族裔社區
已有幾十個攤檔完成訂購手續,種類繁多,有燒烤檔,布斐,泰國辣味,台灣家鄉美食,鮮花檔,工藝品,五光十色中國首飾,美國家庭保險,Qwest電訊等專門業務展攤,名車預展,更有Sunset墓園攤位,將介紹該墓園多項服務,提供孝子賢孫各種祭拜先人的種種服務。

 

重點節目「改裝車比賽」 50部名車變身參加
又因為近年美國各地流行改裝車創意,夏日市集將有一項重點項目――「改裝車比賽」—―由幾位汽車專家會同改車人士擔任賽事評判,評點出最具創意及特色改裝車,優勝者將獲大會頒發大獎,自西城時報宣佈比賽活動後,撚車人士爭先報名參賽,目前已有超過50部改裝車報名要在大賽一顯威風,屆時林林種種的「大包圍」內改、外改等變身名車將展現於觀眾之前。

本報歡迎各族裔社團提供不同種形式的表演節目或寶貴建議,使2010族裔風情繽紛市集開創首屆輝煌果實。

舉辦地點:越華商場 The Greater Highlands Center, Viet Wah Plaza, Renton
2820 Sunset Blvd NE, Renton WA 98056

免費入場,豐富娛樂演出,歡迎到時蒞臨同慶。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