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創意 日產e-NV200 Concept 2012北美國際車展全球首度亮相

Must Read

Nissan e-NV200 Concept極具創意的日產e-NV200 Concept 9日於底特律舉行的2012北美車展進行全球首度亮相。該車的設計理念在為公司行號或家庭提供既靈活又寬廣之內部空間的同時,大幅度減少二氧化碳足跡。

Nissan e-NV200 Concept– 先進的電動車設計預先展示了日產未來將推出的價廉物美多用途零排放小型廂型車 –

極具創意的日產e-NV200 Concept 9日於底特律舉行的2012北美車展進行全球首度亮相。以在日本、歐洲與中國上市,備受歡迎的日產NV200多用途車為基礎的日產e-NV200 Concept預先展示了即將在近期開始生產的全電動車。該車的設計理念在為公司行號或家庭提供既靈活又寬廣之內部空間的同時,大幅度減少二氧化碳足跡。

「日產e-NV200再次證明了日產在零排放汽車業界的領先地位,」日產汽車株式會社企業副總裁Hideto Murakami表示。「作為一輛具備大量生產潛力的汽車,日產e-NV200 Concept與目前的內燃式引擎汽車相比,還可大幅降低營運成本。」

日產e-NV200 Concept結合與日產LEAF類似的行駛哩程和與目前的NV200類似的載重與載貨空間。將進行生產的款式主要以商業客戶為對象,但也在主要地區以個人或家庭為使用對象。

日產e-NV200 Concept的外型以日產NV200作為生產基礎,並添加日產LEAF EV突破性的豪邁型視覺效果。寬闊的車前蓋強調正中央的大型充電開口外罩,以藍色為主的日產標誌,和以LED照明,衝勁十足的車頭燈。大型前車窗,修長的側面和後車窗,加上兩片大型玻璃天窗,為車身內部創造出透氣又開闊的環境。

車身顏色可隨意選擇,追隨日產LEAF為向環境表達善意的水藍色作為概念基礎。

日產e-NV200 Concept內部使用EV測量器、以藍色為主的設計和鮮明的內部色調,顯露出日產EV慣有的潔淨、現代化的特徵,同時保存NV200豪邁的功能感。E-NV200 Concept內部設計同時強調先進的遠程訊息處理技術和平面群集控制顯示,外觀類似平板電腦也能像平板電腦一樣回應使用者的指示。

日產e-NV200 Concept與2012日產LEAF使用同樣的傳動系統主要零組件。由48個小型模組聚合而成的鋰離子電池和高速反應80kW AC同步馬達發出的207 lb-ft (280 N-m/rpm)扭力提供安靜、零排放的動力。和日產LEAF一樣,日產e-NV200 Concept提供迅速反應、樂趣無窮的駕車體驗,就和以汽油為燃料的傳統型汽車完全一樣。預期日產e-NV200 Concept也將提供極佳的燃油效率,與日產LEAF並駕齊驅,這是駕駛商業用途車輛人士非常重視的要素。

日產e-NV200 Concept將與扣人心弦的全新日產Pathfinder Concept於1月14-22日在底特律的Cobo中心北美世界車展中同時展出。

欲知日產e-NV200進一步詳情,請登入www.eNV200.com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