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精選

Must Read

西雅圖咬一口 – 無論你是沉迷於現場演奏的音樂粉絲,或是鍾情於乳酪牛排、現烤薄餅和各種泰式美食的忠實老饕,這裡都一應俱全。

國會山街頭流行音樂節 – Neko Case, Major Lazer, Fitz 及Tantrums將是今年度一連三天音樂節的重頭戲。

國會山街頭流行音樂節

地點:Capitol Hill入口安排在12大道與派克街交界
時間:7月20日下午4時,21及22日下午2時開始
費用:單日30元,為期三天的套票85元  
詳情: capitolhillblockparty.com

Neko Case, Major Lazer, Fitz 及Tantrums將是今年度一連三天音樂節的重頭戲。如果 Bumbershoot 音樂會是成年人引頸期盼的節目,國會山街頭流行音樂節將是廿多歲青年人盼望已久的必然之選。

西雅圖咬一口

地點:西雅圖中心
時間:7月20至22日週五及週六上午11時至晚上9時,週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費用:免費
詳情:425-295-3262或comcastbiteofseattle.com

觀看蒂埃里.羅蒂羅(Thierry Rautureau)咬一口廚師節目的戶外版 !來嚐一口湯姆.道格拉斯(Tom Douglas)駐名的特色菜餚吧。無論你是沉迷於現場演奏的音樂粉絲,或是鍾情於乳酪牛排、現烤薄餅和各種泰式美食的忠實老饕,這裡都一應俱全。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