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和全美航空將組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全新美國航空公司

Must Read

美國航空母公司AMR集團(美國場外櫃檯交易所代碼:AAMRQ)和全美航空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LCC)於14日聯合宣佈,兩家公司的董事會已一致通過一份明確的合併協議;據此協議,兩家公司將通過整合組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根據13日全美航空的股票收盤價,新公司的市值約為110億美元。

美國航空母公司AMR集團(美國場外櫃檯交易所代碼:AAMRQ)和全美航空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LCC)於14日聯合宣佈,兩家公司的董事會已一 致通過一份明確的合併協議;據此協議,兩家公司將通過整合組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根據13日全美航空的股票收盤價,新公司的市值約為110億美元。


整合後組建的新公司將以全球認知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美國航空的名稱來運營,並將擁有強勁的全球網路和堅實的財政基礎。合併將讓兩家公司的乘客、所在社區、員工、投資人和債權人從中受益。合併後成立的新公司將擁有更廣泛的全球飛行網路,並將強化美國航空是其創始成員的寰宇一家聯盟,從而為乘客帶來更多的選擇和更好的服務。憑藉600餘架新幹線飛機的確認訂單,新公司的機隊將成為業內最現代、最高效的機隊之一,為持續投資於技術、產品和服務奠定堅實基礎。

在新公司召開首屆年度董事會之前,美國航空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homas Horton將擔任新公司的董事長,並在寰宇一家聯盟和國際航空運輸聯合會(IATA) 中擔任新公司的代表。目前Thomas Horton還擔任寰宇一家聯盟的主席。全美航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Doug Parker,將擔任新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董事。在Horton結束任命之後,Parker將兼任董事長一職。董事會初期由十二名董事組成,他們是包括Tom Horton等美國航空的三名代表,包括Doug Parker等全美航空的四名代表,以及AMR集團債權人的五名代表。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