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投資獲利達高峰 資深投資客提醒:做足功課

Must Read

今年,你在西雅圖買屋換屋所賺的錢可能會比房市最高峰2006年時還要來得多。 根據房產公司紅鰭(Redfin)指出:2013年房產買賣的年度收益創下紀錄,平均一棟房子在西雅圖要113,600元,而2006年時只有87,000元。

今年,你在西雅圖買屋換屋所賺的錢可能會比房市最高峰2006年時還要來得多。

根據房產公司紅鰭(Redfin)指出:2013年房產買賣的年度收益創下紀錄,平均一棟房子在西雅圖要113,600元,而2006年時只有87,000元。

紅鰭數據科學家特洛伊.馬汀(Troy Martin)表示:他們相信這個層級的活動預估還是有一點低,因此其實民眾應該是在進行更多高級房屋買賣的活動。

紅鰭公司自2001年就開始觀察西雅圖房屋,並歸納出西雅圖地區有三處的房屋買賣收益是最大的,分別為:雷尼爾山谷(Rainier Valley)、西西雅圖(West Seattle)、與戴爾利其(Delridge)。

馬汀解釋:「尤其在西西雅圖,由於一直以來該地區的房價競爭力比較低,故我想房產投資客因為選擇較多,而以此為基點做房屋買賣。」

今年,在雷尼爾山谷做房屋買賣平均可獲利153,000元,而在西西雅圖則可獲利143,000元。

這是一個好消息。但有壞消息嗎?其實這些數字並未把重新裝修的成本算進去。

紅鰭公司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這些裝修可能從簡單的裝潢到整個管線重新佈置整理,所以無法確切抓一個數字算進成本裡。」

如果你也正在思考進行房產投資,紅鰭公司營業員的艾爾.麥迪那(Al Medina),同時也是資深房產投資客表示:事前你必須做足功課,這項投資遠比電視上形容的風險還要來得大。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