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集結州府示威反對買槍查背景新法

Must Read

近千人擁護槍權人士13日聚集奧林匹亞市州府大樓外,多人公然攜帶步槍和手槍遊行示威,抗議剛通過擴大調查槍枝背景交易新法。稱作「我不會遵從」(I Will Not Comply)的示威活動負責人坦言,在集會期間會互相交換與及買賣槍枝,堅稱不作買家背景調查,以示堅決反對華州選民早前投票批准,公然向全面性購槍背景調查法律抬槓。

近千人擁護槍權人士13日聚集奧林匹亞市州府大樓外,多人公然攜帶步槍和手槍遊行示威,抗議剛通過擴大調查槍枝背景交易新法。

稱作「我不會遵從」(I Will Not Comply)的示威活動負責人坦言,在集會期間會互相交換與及買賣槍枝,堅稱不作買家背景調查,以示堅決反對華州選民早前投票批准,公然向全面性購槍背景調查法律抬槓。

集會負責人加文.塞姆(Gavin Seim)稱:「要維護我們的權利挺身而出,我們的權利是不可能討價還價的。」

華州594號提案上月以59%的支持率通過公投。推動提案的競選團體發言人歌夫.波特(Geoff Potter)表示,這場為反對而舉行的集會「非常吵鬧,觀點也非常狹隘,絕不代表華州選民清楚表達了對背景調查和槍枝法律的看法。」

示威者輪番站在「抗命台」上持槍拍照,巧遇一對在州府大樓階梯拍攝婚紗照的新人,示威者波爾頓.里昂斯(Brandon Lyons)把AR-10步槍遞給了新郎,讓他與新娘一起拍照,誘使同行的伴郎同樣擺出持槍姿勢並與新人合影。這對新人計劃將於塔科瑪市(Tacoma)完婚,但不願透露姓名。

拍完持槍照後,里昂斯宣佈:「我們全皆觸犯了法律。」

但華州巡警楷.吉爾(Guy Gill)表示,手持他人槍械拍照並無觸犯594號提案法律。該法律自12月4日生效,要求所有槍枝銷售和轉讓,包括私人交易、抵押和饋贈必須作背景調查。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南下俄勒岡州      夏日主題樂園規劃指南

夏日快將來臨,又是時候計劃出遊旅程,去...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