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區商改區將擴大 引發貴族化爭議

Must Read

一項以收集經費清潔街道和宣傳推廣為計劃的商改區(BIA)擴建計劃,在大學區引發爭議,當地的很多房產主和企業主不願意支付經費,擔心該計劃會推進社區貴族化。本週,西雅圖市議會投票通過了這項擴建計劃。目前上該去主要集中在主幹道上,每年十四萬經費主要用於街道清掃。

一項以收集經費清潔街道和宣傳推廣為計劃的商改區(BIA)擴建計劃,在大學區引發爭議,當地的很多房產主和企業主不願意支付經費,擔心該計劃會推進社區貴族化。

本週,西雅圖市議會投票通過了這項擴建計劃。目前上該去主要集中在主幹道上,每年十四萬經費主要用於街道清掃。擴建後,新的收費區域包括大學區西側及華大,將為商改區增加七十五萬美金。

擁護者們認為,建立商改區可以整合資源,幫助速度一個具有新風尚的社區。但反對者認為,這是華大吸引高科技公司和高薪科技員工的計劃。他們擔心這會使大學區變成另一個南湖聯盟區。

由於新的輕軌站計劃在2021年投入使用,地產商紛紛湧入這一區域。市政規劃者們也在修改方案,允許在這個區域內建造更多高樓。西雅圖市的發展需要更多住房,而將住房建在輕軌附近顯得更加合理。

但是嶄新的公寓樓卻可能取代現有的便宜舊式住宅。支持商改區擴大的Andrew McMasters表示:「社區發展是大勢所趨,跟個人利益無關。我們相信商改區可以整合資源,為社區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房屋等。」

反對者們擔心,擴大區域後,華大投入在商改區的經費高達三十五萬美金,會對商改區的決策產生巨大影響力。對此,市議會表示會對此進行監管,保證大部分納稅人的利益。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Latest News

全球首映:《蜘蛛驚嚇》4月12日震撼登場,讓你驚心...

你是否曾經在家中,突然在黑暗的角落潛伏...
- Advertisement -spot_img

More Articles Like This

- Advertisement -spot_img